元元配偶欄驚見「《大學生》男星」!本尊傻眼:我自己不知道?


元元配偶欄驚見「《大學生》男星」!本尊傻眼:我自己不知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元元.jpg
元元

藝人元元憑著亮眼的外型、流利的口條成了各大綜藝節目的新寵兒,雖然工作忙碌,但她也經常會透過社群跟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最近她就分享自己剛參加完朋友的求婚派對,沒想到隔日卻突然驚爆元元也已經「名花有主」,立刻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熊熊川字腰現形!元元見狀驚呼「瘦到誇張」:很少看到妳露腰

來源:元元IG

元元21日分享了許多朋友求婚派對的照片,席間還有許多知名網紅到場助陣,看見新人幸福的畫面,她感性表示,「好感人,哭慘!」但後來她沒想到,幸福竟悄悄的降臨到自己身上了!

元元透露,在查了自己的維基百科之後,意外發現配偶欄上竟寫著好友「許凱皓」的名字,她傻眼表示,「我什麼時候結婚,我自己都不知道?」還標記對方,而許凱皓也轉發該則限時動態笑回,「笑鼠,大家我還沒有結婚,我幫你改掉了!」證實是網友惡作劇造成了一場誤會。

來源:元元IG
來源:許凱皓IG

其實,許凱皓跟元元過去曾合作過多部「偽情侶」的影片,兩人不僅睡在同一張床上,許凱皓還展現貼心的一面,替女生做愛心早餐、吹頭髮等,甚至還一起擠在浴缸內聊天,過程中兩人時不時互相吐槽,由此可見兩人感情非常好。 

來源:許凱皓YT

不僅如此,許凱皓、元元及林莎還在影片中大玩情侶互動遊戲,兩人互咬麻糬,看哪一組剩下的長度最短就獲勝,輸家則會有懲罰,而元元為了贏得勝利不顧一切狂吃麻糬,兩人幾乎都快要親在一起了,畫面看了都覺得超害羞,充滿戀愛感的互動讓許多網友瘋狂敲碗要兩人「在一起」!

來源:許凱皓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