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李準基10大韓劇!《王的男人》男男禁忌吻成名 新劇化身「復仇檢察官」


盤點李準基10大韓劇!《王的男人》男男禁忌吻成名 新劇化身「復仇檢察官」

南韓演員李準基多年來演過許多韓劇、電影,從《王的男人》到新劇《Again My Life》,李準基完美駕馭各種面向的角色,以下小編將簡單介紹他演過的10大戲劇,想一窺演員李準基的人一起來看看~

看更多:韓劇《Again My Life》才開播「關鍵配角」死了!李準基重生復仇 絕妙6大看點引期待

1. 2005年《王的男人》

圖/豆瓣電影

韓國歷史電影《王的男人》講述朝鮮時期一位雜耍藝人「孔吉」,因為天生的美貌同時吸引了兩位男人張生、燕山君,其後展開一段淒美又充滿禁忌的愛情故事。李準基在飾演《王的男人》的孔吉時,除了美型外貌掀起熱議,劇中他和演員鄭進永的男男之吻讓觀眾印象非常深刻,而這部電影也是讓他一炮而紅的成名作!

2. 2005年《我的女孩My Girl》

圖/SBS

講到李準基的韓劇作品,大多數人應該會想到這部《我的女孩My Girl》,這部愛情喜劇講述的是一個平凡女孩「珠裕隣」為了躲債,到濟州島擔任導遊維持生計,卻意遇上富公子薛功燦,並展開一段爆笑愛情故事。李準基在這部劇中飾演花花公子「徐正宇」,雖然表面吊兒啷當,但總是默默守護著裕隣,暖男形象讓許多觀眾沉迷於他。

3. 2008年《一枝梅》

圖/SBS

在古裝劇往往以美男形象受人關注的李準基,2008年他主演韓劇《一枝梅》,再度以美型男面貌迷倒觀眾。《一枝梅》講述明朝中期的一名俠盜「一枝梅」,憑藉著高超的伎倆懲戒惡官們,對於朝中官宦而言他是令人頭痛的罪犯,但卻是民間英雄。《一枝梅》中李準基的動作戲和演技都相當精熟,當年開播時在韓 國收視率非常好。

4. 2012年《阿娘使道傳》

圖/MBC

《阿娘使道傳》是李準基當年退伍後出演的第一部韓劇,同樣是古裝劇。《阿娘使道傳》以朝鮮時代為背景,李準基飾演一位年輕的地方郡守「金銀悟」,從小就能看見鬼神的他,後來他和一位含冤而死的女鬼相遇,在對方幫助下偵破各種案件,最終他得以運用這個神奇能力,解開一段懸而未決的案件,幫女鬼報了仇。

5. 2015年《夜行書生》

圖/MBC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夜行書生》講述一位平凡書生「金聖烈」(李準基飾),在發現摯友貞顯世子身邊的「鬼」後,為了保護對方他繼承特殊能力,成為能在烈日下行走的吸血鬼,其後與一位女扮男裝的書販「趙楊仙」(李侑菲飾)展開一段淒美虐戀。

6. 2016年《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圖/SBS

在《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李準基飾演高麗時代的四王子「王昭」,並與解家大小姐「解樹」展開淒美愛情故事。李準基所飾演的王昭因小時候一段痛心的過往,導致左半邊臉毀容,他的這個缺陷在當時追求美的世代下往往不被接受,王昭也因此受人冷落、性格扭曲,不過在遇上解樹後,他感受了「被愛」的感覺,也從此愛上解樹。

7. 2017年《犯罪心理》

圖/tvN

懸疑動作片《犯罪心理》劇情以犯罪行為分析師為主軸,講述他們面臨一樁樁駭人案件時,需要剖析兇手在犯罪當下的心境變化,以預測他們的下一個行動。李準基在該劇中飾演NCI行動分析組要員「金賢俊」,因為初戀女友毛智恩被殘忍殺人犯殺害,他為了調查事件真相努力成為警察,後加入了NCI小組,展開一連串犯罪偵查。

8. 2018年《武法律師》

圖/tvN​​

《武法律師》是一部動作懸疑劇,劇情講述一位向來只喜歡用拳頭解決問題的黑道成員「奉尚弼」,為了替被殺害的母親報仇,原先不懂法律的他努力成為「武法律師」,站上法庭與邪惡勢力抗衡。

9. 2020年《惡之花》

圖/tvN

李準基前陣子在《惡之花》中演技到達另一層境界,他飾演白熙成表面上是愛家、愛小孩的新好男人,不過其實他有另一個身分,那就是連環殺人事件的嫌疑共犯「都賢秀」,他患有人格障礙,對人事物沒有任何感情,至今仍被警方通緝,這個真相被妻子文彩元知道後,兩人展開一連串驚懼故事。

10. 2022年《Again My Life》

圖/SBS

李準基睽違兩年後出演新韓劇《Again My Life》,劇情講述一位熱血檢察官「金熙宇」為了探究政治要官的底細,在過程中被殺害了,怎料此時出現一位紅衣陰間使者賦予他重生機會,金熙宇回到高中生時期,面對這次重生機會,他將要與黑色力量為敵,展開一連串精彩復仇過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