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內相親》金旻奎私下超反差!褲子脫落「走光片」瘋傳 萌翻網


《社內相親》金旻奎私下超反差!褲子脫落「走光片」瘋傳 萌翻網

愛情喜劇《社內相親》獲得熱烈迴響,即便全劇已在4月初迎來精采結局,但討論度依舊居高不下!主角群的人氣更是翻漲,而目前「始祖鳥CP」安孝燮和金世正也都已經傳出接演下一部作品的消息,「副線CP」方面,薛仁雅則已經更換經紀公司,而金旻奎雖然目前雖尚未有新作品,但他過去的舊照、片段被接連被翻出,近日一段「褲子滑落」的影片又再掀熱議。

看更多:《社內相親》車室長太帥!金旻奎「公開理想型」:是貓奴就好了

來源:@mingue.k

金旻奎在韓劇《社內相親》飾演男二「車成勳」,戲裡的他是位公私分明又能幹的秘書,但同時也具有溫柔暖男的形象,然而戲外的金旻奎卻相當呆萌可愛!他在2019年出演配對節目《傻瓜的戀愛》的影片在近期被網友翻出,節目裡他穿上韓服與女星蔡智安約會,然而由於褲子尺寸過大,導致金旻奎數度滑落「走光」,他也哭笑不得的撒嬌道,「這個沒辦法固定。」

來源:MBCentertainment YT

另外,雖然金旻奎不停用手壓著褲子防止滑落,但當他雙手正拿著自拍棒、調整手機準備拍照時,褲子又「趁機」滑落,畫面不僅笑翻蔡智安,網友也被金旻奎的反差萌再次圈粉,直喊「金旻奎超可愛!」

來源:@mingue.k

其實,金旻奎除了呆萌可愛的一面外,私底下更是位貓奴,家中甚至飼養多達3隻貓咪!並且曾經還帶牠們一起拍攝寵物畫報,身為「超級貓奴」的他也曾透露,「如果另一半同樣也歡就好了」,另外,其實金旻奎也曾透露自己私下其實相當木訥,喜歡的休閒活動是和好友一起玩遊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