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隔離旅館體溫計壞掉!護理站竟回「35度以上都可」 李妍瑾傻眼:早就GG了


住隔離旅館體溫計壞掉!護理站竟回「35度以上都可」 李妍瑾傻眼:早就GG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姸憬.jpg
李姸憬

藝人李妍瑾憑著火辣身材和姣好外貌,出道至今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沒想到她18日凌晨突然自爆「確診新冠肺炎」,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同時她也不斷曝光自己入住防疫旅館後碰上的各種事蹟!像最近她也開直播抱怨旅館的餐點「跟餿水一樣」,向大家分享自己的隔離生活,不料19日又發文透露「溫度計壞掉」,而她向護理站反應卻沒人解決,引發熱議。

看更多:怕「2人1室隔離」會交叉感染!李妍瑾再開直播抱怨:餐點像餿水 

圖片來源:李妍瑾臉書

李妍瑾19日透過社群平台分享隔離生活,同時曬出兩張溫度計的照片,不過令人詫異的是,溫度計上顯示的溫度分別是33.7度以及32.9度,溫度明顯很不正常,他也發文透露,「我一直說溫度計壞掉,我剛想辦法泡澡,全身汗想說排毒,還運動起來,然後量33度多是有鬼歐~」李妍瑾也無奈表示,「我想知道我的正常體溫⋯這個溫度太誇張啦!」。

圖片來源:李妍瑾臉書
圖片來源:李妍瑾臉書

此外,李妍瑾也附上跟隔離飯店護理站溝通的截圖,畫面中她詢問對方,「溫度計真的不準」。結果對方的回應卻是,「妳有感覺發燒嗎?35度以上都可」。讓她無奈的強調,「重點(是)不準啊!我只能說我知道我現在體溫正常,沒有不適,一般量都要36(度)」。

圖片來源:李妍瑾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表示,「我確診那時也是啊!熱得全身汗,一測…32°…是奪涼?」、「沒電也會不準」、「要夾在腋下久一點它會嗶嗶叫再試一次」、「正常應該35或36度吧~」、「沒電也會不準」。沒想到,後來換了新的溫度計之後,發現量出來的溫度,「同樣位子同樣時間兩隻一起還是差了一度」,讓她感慨的說,「我想人體最基本知識太低溫早就GG了啦!」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李妍瑾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