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2人1室隔離」會交叉感染!李妍瑾再開直播抱怨:餐點像餿水


怕「2人1室隔離」會交叉感染!李妍瑾再開直播抱怨:餐點像餿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姸憬.jpg
李姸憬

疫情又再度在全台蔓延開來,單日確診連續好幾日飆破千位數,雖然接種兩三劑疫苗,但還是難逃魔掌!像是藝人李妍瑾也自爆確診新冠肺炎,而目前正在隔離的她,透過臉書直播提及到旅館要實施「兩人一室」的規範,制度讓她無奈喊,「不會交叉感染嗎?」,引發爭議。

看更多:宣布確診後首露面!林俊傑高音飆唱《輸了你》曝光近況

來源:李妍瑾 臉書

擁有曼妙身材及直率作風的李妍瑾,18日凌晨自爆確診新冠肺炎,幸好目前CT值20被列入輕症,但她仍不時透過臉書透露近況,在直播內表示,收到防疫旅館宣布要採「2人1室」進行隔離的消息,她收到通知的第一時間便詢問護理人員,能否和認識、且同一個感染源的患者同住,沒想到遭對方回絕,讓她內心充滿困惑,若是不一樣的症狀,「不會交叉感染嗎?」

來源:李妍瑾 臉書

此外,她還抱怨說自己頻頻接到疫調中心的電話,一直重複提交好幾次資料,無奈表示,「難到政府疫調沒有統整嗎?那我們也被搞的很混亂耶!」,希望政府能好好規劃適當方案,幫忙解惑。

她還揭露旅館內的樣貌,「電視頻道沒幾台,建議自己帶電腦比較方便追劇」,也一邊抱怨這幾天伙食很恐怖,「飯很難吃,昨天的跟餿水一樣耶!」,不過在講完這句後,她也補充說當天的晚飯有好一點。

來源:李妍瑾 臉書

最後,李妍瑾在臉書呼籲大家,若是有輕微症狀喉嚨癢、關節疼痛等,就該去大醫院篩檢了,因為自己是3次都呈現陰性,才到醫院檢驗出陽性,情況讓她非常懊惱,也在此提醒眾人防疫的重要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