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高中校刊曝光!驚見「許光漢稚嫩照」 網:根本傳家之寶!


孟耿如高中校刊曝光!驚見「許光漢稚嫩照」 網:根本傳家之寶!

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在2020年登記結婚,並於去年年底宣布懷孕喜訊,消息曝光後,立刻湧入許多親朋好友的祝福,讓人十分期待黃玉米的到來!黃子佼雖然工作忙碌,但他仍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日前他就曬出孟耿如高中時的校刊,沒想到卻意外曝光男神「許光漢」的青澀照,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孟耿如曝影視圈黑暗內幕!無奈嘆「抱怨了被說大牌」:被製作方白眼無數次

來源: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19日在臉書上分享孟耿如小時候的東西,像是記錄孩子成長狀況的健兒手冊、幼稚園做的陶藝品、舞蹈表演的照片以及國高中校刊,他開心表示,「這一堆以後我要留給玉米看!」甚至還特地訂做了壓克力架,為的是要陳列老婆小時候的陶藝作品,兩人的好感情讓人看了都超羨慕!

來源:黃子佼臉書

不僅如此,黃子佼還曬出孟耿如高中校刊的照片,其中還能看見孟耿如身穿表演服在台上跳舞,精緻的五官從小就相當吸睛。值得注意的是,照片中左下角正在唱歌的小帥哥正是男神「許光漢」,可見當時就已經是校園的風雲人物!另外,演員大鶴(林鶴軒)的校刊專訪也被曝光,只見他做著搞怪的動作,感覺從小就相當有表演慾,而他也現身留言區驚訝表示,「天啊!原來耿如還留著!」兒時照片讓不少人都跟著坐了一堂時光機的感覺。

來源:黃子佼臉書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啊我還以為我看錯,原來真的是許光漢!」、「謝謝佼哥和耿如分享光漢的照片」、「傳家之寶!讓孩子更瞭解爸媽!」、「留給小孩長大看。好有趣喔!」。

來源:黃子佼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