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曝影視圈黑暗內幕!無奈嘆「抱怨了被說大牌」:被製作方白眼無數次


孟耿如曝影視圈黑暗內幕!無奈嘆「抱怨了被說大牌」:被製作方白眼無數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孟耿如.jpg
孟耿如

由多曼尼製作的奇幻影集《初擁》日前驚傳在苗栗神仙谷發生意外,一名攝影師與收音師在拍攝過程中不慎墜谷,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消息曝光後不僅震驚演藝圈,不少藝人也發文哀悼,主演群更發起罷工運動,希望製作方能正視影視工作人員的工作安全!

看更多:《初擁》2人墜谷身亡!姚愛寗痛揭「曾妥協不平等待遇」:你們用生命換來提醒

圖/ 孟耿如IG

台劇《初擁》講述吸血鬼與宫廟女乩童之間的奇幻愛情故事,企圖打造出台版的《暮光之城》,卡司集結炎亞綸、張睿家、姚愛寗和尹昭德主演,沒想到劇組日前在苗栗神仙谷拍攝時發生墜谷意外,最後攝影師與收音師兩人不慎滑落山谷而喪命。

圖/ 炎亞綸臉書

事發後主演炎亞綸、姚愛寗等人皆沉痛發文悼念,同樣身為演員的孟耿如也感觸良多,透露在影視圈經常會出現不平等的待遇,或是被要求做危險動作卻缺乏安全措施,「抱怨了被說大牌,工作時間超過沒拍完要離開現場,被製作方白眼,這種事情不計其數」,但演員其實已經比幕後工作人員幸運一些,坦言工作人員往往是被忽視的一群人。

圖/ 孟耿如IG

她接著強調「這個生態沒有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有共識,真的很難被翻轉」,無奈透露如果自己太按照法條走、不敢冒險,未來恐怕很少製作單位敢再找她合作,「好多人等著承接你的飯碗,我們其實沒有太多選擇」,希望每一個生命都能得到尊重,期盼影視圈能夠改變目前這種危險的生態環境,讓每一位工作人員都能在安全的環境裡工作。

圖/ 炎亞綸臉書

事實上,炎亞綸坦言自己在接獲消息後也陷入兩難,帶頭宣布「在多曼尼沒給出合理交代與正確態度時,我將合同該劇所有主演一同停止與該製作單位的合作,並且堅持以正確的安全措施合理工時與符合劇種成本付出為前提來繼續下一次的合作」,堅持挺身對抗不合理的工作待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