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鉉錫遭爆逼人翻供!練習生被威脅「弄死妳很容易」 他出庭無罩再惹議


梁鉉錫遭爆逼人翻供!練習生被威脅「弄死妳很容易」 他出庭無罩再惹議

前YG娛樂社長梁鉉錫先前爆出涉嫌性招待、違法賭博、包庇旗下藝人吸毒、恐嚇練習生等醜聞,在2019年卸下了所有職務,目前他仍持續被官司纏身中!不料,他18日出庭受審時,竟然否認所有指控,也否認對前YG練習生放狠話威脅,並要求改變供詞,讓整起事件再度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前YG社長看Treasure演唱會「全程不戴口罩」!粉絲氣炸:耍特權的破口

來源:Twitter

前YG社長梁鉉錫曾爆出包庇男團iKON前隊長B.I吸毒,並且還威脅當初舉報的練習生翻供,而這位前練習生也作為證人,並在出庭時表示,2016年8月曾在公司和梁鉉錫見面,並進行了2小時的談話,在談話過程以及內容都具有威脅性,更描述指出,「如果不聽梁鉉錫的話,感覺會死」、「太具威脅性,所以我很害怕,它看起來甚至不像是我所認識的人」。

來源:梁鉉錫IG

此外,檢方也詢問這位前練習生遭受梁鉉錫脅迫供詞一事,檢方確認道,「梁鉉錫曾說『我看完陳述調查書,如果妳還想在演藝圈混,我要弄死妳並不是難事,不過如果妳願意翻供,我會支付封口費,還會幫妳聘請律師』,請問這是事實嗎?」該練習生則回覆「是的。」

來源:Twitter

雖然這位前練習生出面證實威脅一事,但雙方各說各話,梁鉉錫雖也有承認確實與對方見過面,但卻否認威脅對方要求翻供的事情。另外,先前梁鉉錫也被爆出「看演唱會未戴口罩」,並遭受外界撻伐,結果這次出庭他又沒戴口罩,儘管目前韓國解除社交距離的限制,但是民眾仍是需要配戴好口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