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YG社長看Treasure演唱會「全程不戴口罩」!粉絲氣炸:耍特權的破口


前YG社長看Treasure演唱會「全程不戴口罩」!粉絲氣炸:耍特權的破口

前YG娛樂社長梁鉉錫因爆出涉嫌性招待、違法賭博、包庇旗下藝人吸毒等醜聞,在2019年卸下了所有職務,不過他還是頻頻捲入各種爭議事件,遭受各界謾罵!沒想到,他最近又因為參加男團Treasure的演唱會時,被目擊全程不戴口罩,藐視防疫政策,引起大批粉絲相當不滿,紛紛批評他「耍大牌!」、「不顧他人身體健康!」

看更多:T.O.P刪光BIGBANG合照!網瘋傳團體解散 「YG股價大跌」急回應:是新的開始

來源:Twitter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前YG娛樂社長梁鉉錫10日出席YG旗下男團Treasure的演唱會,然而當天演唱會一結束,社群網站上也紛紛有網友上傳梁鉉錫現身的貼文以及照片,雖然從照片上來看梁鉉錫似乎相當愉悅開心,但與身旁的人員相比,梁鉉錫格外顯眼,因為他「並未戴上口罩!」而且也被網友指出他是「全程」都沒有配戴口罩,現場人員也都沒有上前勸導。

來源:Twitter

照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的撻伐,認為梁鉉錫是在藐視防疫規定,並且質疑YG娛樂,批評這就是在「耍大牌,享受特權」、「防疫的破口」、「好誇張」。也有人認為,防疫是「每個人」都該要遵守的規定,疑惑的問道,「為什麼觀眾就必須離場?而梁鉉錫就不用?」更有網友直言「真的是該檢舉了!」

來源:Twitter

據悉,當地的防疫規定「演唱會觀眾必須戴上口罩,也禁止站立、開口跟唱...等可能會造成唾液飛濺的行為」,而不遵守防疫規定者將可能會被請出場!此外,報導中也指出,其實當天Treasure官方也有公告,如果來賓違反防疫規定,將可能會被要求離場!但是前YG娛樂社長梁鉉錫卻被網友發現全程沒戴口罩,也完全沒有被請離場,疑似耍特權的模樣,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來源:梁鉉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