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快篩三次陰轉陽」!曝確診5症狀:陽性可直接轉急診做PCR


蔡瑞雪「快篩三次陰轉陽」!曝確診5症狀:陽性可直接轉急診做PCR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瑞雪.jpg
蔡瑞雪

最近台灣疫情持續升溫,演藝圈也面臨了不小的衝擊,不斷有工作人員及藝人傳出不幸確診的消息,像是藝人蔡瑞雪日前分享自己「快篩三次」才由陰轉陽,而她也為了做PCR檢查,排隊苦等了一個小時都還沒做到,發文一出,馬上掀起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狂長針眼超困擾!蔡瑞雪試用「神秘偏方」2步驟醃肚臍:效果不錯

來源:蔡瑞雪IG

蔡瑞雪19日在IG上發文透露,自己在前一天晚上就有喉嚨不舒服和鼻塞的症狀,原先以為只是單純的感冒,於是先吃了感冒藥,後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實施快篩,結果呈現「陰性」,但是隔天症狀依然沒有好轉,於是她再測了一次才發現「由陰轉陽」,當下嚇到哭出來,並立刻聯絡1922,也馬上前往附近醫院做PCR。

來源:蔡瑞雪IG

到了醫院後,蔡瑞雪無奈表示,竟然還要排隊等一個小時,後來才發現「被匡列」的人才需要排隊,如果已經確定「快篩陽性」的人,就可以直接轉急診做PCR,若有症狀的話,醫生也會開藥,而PCR做完後還需要再等兩天,結果才會出來,讓她難過表示,「這兩天會很煎熬...」。

來源:蔡瑞雪IG

最後,蔡瑞雪也提到,從發病到做PCR前,總共做了三次快篩,第一次呈現陰性,隔天起床後喉嚨痛及咳嗽症狀變嚴重,第二次快篩有淡淡的第二條線,接著當天晚上再篩,第三次就確定是明顯的兩條線了!

而她也透露目前的身體狀況,目前有低燒、咳嗽、喉嚨痛、胸悶和鼻塞的症狀,她也呼籲大家「如果有症狀要立即快篩及自主隔離」,也非常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

來源:蔡瑞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