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長針眼超困擾!蔡瑞雪試用「神秘偏方」2步驟醃肚臍:效果不錯


狂長針眼超困擾!蔡瑞雪試用「神秘偏方」2步驟醃肚臍:效果不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瑞雪.jpg
蔡瑞雪

蔡瑞雪因擁有甜美的外型,在參加了《校花點點名》節目後獲得「北一女神」的美稱,後來更遠赴韓國參加選秀《偶像學校》開始走紅,近年則跨足戲劇圈和經營Youtuber事業,可以說是相當忙碌!不過,她似乎也因為太忙碌,身體免疫力下降,最近還長了針眼,看了醫生之後恢復的速度還是相當緩慢,讓她相當困擾,沒想到她用了友人推薦的「神秘偏方」後竟然超有效的改善了狀況,引起熱議!

看更多:群聚開生日趴闖禍?網紅「范成章」陽明山放煙火恐遭罰最高15萬! 

圖片來源:snowbabyq

蔡瑞雪24日在Instagram發文,透露自己最近長了針眼,雖然第一時間就去看醫生,並乖乖的「點藥水、擦藥膏」,但因為吃「抗生素」會過敏,所以復原的速度比較慢,但為了後續的拍攝工作,她便在朋友的推薦下,嘗試了偏方「醃肚臍!」她將鹽撒進肚臍中,然後用貼布或OK蹦封住,沒想到實測下來後也覺得「效果還不錯」。

圖片來源:snowbabyq

而蔡瑞雪也在留言區透露,自己因為體質的關係,長了針眼很難好,「會直接化膿然後變成一大顆」,還曾為了針眼找了眼科醫生開刀割了2次!她也無奈表示,「最重要是有拍攝工作,還是得化妝,所以針眼就更難好了!」她也因為這樣嘗試了很多偏方,包含「拉眼皮」或「中指綁線」,但似乎都沒什麼幫助。

圖片來源:snowbabyq

雖然醃肚臍效果不錯,但文末蔡瑞雪還是親切的提醒粉絲,這些方法其實都沒有得到有效的醫學證實,所以當大家發生長針眼的情況時,「一定要先去看醫生」,並多熱敷,飲食方面也要記得「少吃油炸、甜食,多補充維生素A、葉黃素、魚油!」

圖片來源:snowbabyq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