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除夕曬55歲生日照!「零瑕疵」美照網驚呆:世界上最美的女神


王祖賢除夕曬55歲生日照!「零瑕疵」美照網驚呆:世界上最美的女神

藝人王祖賢憑著高挑的身材及亮麗的外型而被譽為「亞洲第一美女」,而在電影《倩女幽魂》中飾演聶小倩便逐漸打響知名度,與關之琳、張曼玉、鍾楚紅等人被稱為香港影壇的「四大花旦」。王祖賢自2004年宣布息影後便長居加拿大,雖然生活過得低調,但還是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而1月31日除夕正逢55歲生日,她也曬出近照分享喜悅!

看更多:王祖賢「54歲」美照網友看傻!呆萌回覆廣告「穿上衣服吧」網友笑翻

來源:微博

今年1月31日正是與家人團圓的「除夕」,也正巧是王祖賢的55歲生日,日前她曬出一張自拍近照並開心表示:「生日快樂哈哈」,也利用生日願望許下「疫情早日平息、願辛福安康」,只見照片中她將一頭黑色秀髮披在胸前,一隻手撐在頭的後方,身穿灰色大學T,看起來十分輕便舒服,雖然少了胭脂水粉作點綴,但氣色看起來相當很好,標緻的五官還是超級漂亮!

來源:微博

超仙的自拍照曝光後,許多粉絲紛紛開心表示:「祝福祖賢姊姊生日快樂、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永遠的小倩,好想你喔~」、「女神還是好美」、「我覺得世界上最美的女神新年快樂!」、「空靈女神,最愛看妳演的小倩,祝妳新年快樂~」。

來源:微博

事實上,信奉佛教的王祖賢經常在寺廟中出現,日前就有網友在加拿大的卑詩省靈巖山寺撞見她,只見她身穿黑色袈裟,梳起馬尾看起來狀態很好,不過也有酸民表示女神敵不過歲月的摧殘,變得又老又胖,但粉絲解釋可能是衣服跟角度的關係,其實本人又高又瘦,依然是永遠的女神!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