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確診後首露面!林俊傑高音飆唱《輸了你》曝光近況


宣布確診後首露面!林俊傑高音飆唱《輸了你》曝光近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近來疫情持續狂燒,知名歌手林俊傑(JJ),最近才剛從美國返回新加坡老家,沒想到就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宣布確診後六天後,日前他驚喜地在社群放上飆高音唱歌的模樣,透露病況痊癒,掀起熱議。

看更多:張惠妹演唱會連爆確診足跡!女星忍痛退票「放棄神位」:我不是一個人 

圖片來源/林俊傑 IG

先前林俊傑在國外收到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的通知,再加上出現了喉嚨不適的狀況,因此自主居家隔離,結果篩檢後發現陽性反應,讓一票粉絲都十分擔心。在進行隔離後的第六天,他13日在IG曬出高歌影片,畫面可以看見他穿著軍綠色上衣,配上項鍊及帽子,手拿行動麥克風用力飆唱《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美妙嗓音未受新冠狀肺炎影響。

圖片來源/林俊傑 IG

由於這是林俊傑宣布確診後首度再次露面,因此引發不少網友關注,從影片中,也可以明顯感受到他的身體狀況好轉許多,最後他也難掩內心愉悅,大聲歡呼了一聲。不少歌迷也湧入他的社群留言「妥妥的!聲音回來了」、「想念你的聲音想念你」、「沒有開玩笑 還是行走的CD」、「哥是永遠的神」、「Covid 好了,聲音更強了」。

圖片來源/林俊傑 IG

林俊傑7日從洛杉磯飛往新加坡,當時他所做的PCR加上抵達新加坡之後的快篩都呈現陰性反應,不過因為他回到家後收到與確診者密切接觸的通知,所以決定自主隔離進一步觀察身體狀況,結果最後因喉嚨不適決定再次快篩,發現陽性反應後,才確定中標。根據《聯合報》報導,林俊傑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篩檢已從陽轉陰,直呼「謝謝大家的關心與鼓勵!體力逐漸恢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