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腫一圈「飄孕味」!福原愛身形遭疑露餡 她曬照反擊酸民:措辭太犀利


自拍腫一圈「飄孕味」!福原愛身形遭疑露餡 她曬照反擊酸民:措辭太犀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在2021年被拍到與橫濱男共遊,婚變醜聞立刻引起高度關注,隨後她與江宏傑便在7月正式宣布離婚,而她多年來在台日建立的良好形象,也瞬間跌入谷底!而福原愛近期則積極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並經常使用微博與網友們分享生活點滴,而最近她也曬出一張飄有「孕味」的照片,引起熱議!

看更多:福原愛反控橫濱男前妻恐嚇!正宮手握4封倒追情書 怒了「公開時間軸」狠打臉

來源: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16日在微博發文曬出一張自拍照並開心表示,「打掃房間突然發現這拍照不錯,只是一個洗手台的牆壁而已哈哈哈~沒想到家裡還有可以拍照的空間!」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將一頭長髮梳成俐落的馬尾,身穿黑色寬鬆的連帽上衣,看起來相當居家舒服,只不過身材卻略顯豐腴,有網友看到照片便好奇詢問,「是不是懷孕了?這胸部和肚子,還是這是個哈哈鏡?」福原愛則回覆,「措辭太犀利,都是個人隱私,一切都是緣分,緣來緣去~」曖昧的回答讓人更摸不著頭緒。

來源:福原愛微博

後來,福原愛18日再度發文曬出一張工作照,畫面中可以看到她身穿鮮紅色襯衫,臉上精緻的妝容讓她看起來氣色相當好,臉蛋也變回小巧的模樣,對比兩天前的居家照,狀態看起來差異非常大,似乎是在打臉「懷孕傳言」!許多網友看了之後都紛紛表示,「人漂亮口紅也很好看餒!」、「太紅火啦寶貝」、「越來越像中國人了!」、「小臉兒紅撲撲,卡哇伊~」。

來源:福原愛微博

事實上,福原愛離婚後可以說是黑料不斷,像是橫濱男前妻曾坦言她之所以會跟老公離婚,關鍵原因正是福原愛的介入,還抖出多封曖昧「情書」,直指對方曾說「一度斷了聯繫」是謊言,甚至還爆出福原愛向好友透露想要再婚的消息,如今又有懷孕傳聞,再度讓福原愛成了眾所矚目的焦點!

來源:福原愛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