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窮到吃飯拌醬油!黃文星從《超偶》轉戰八點檔大翻身 買房又買「賓利」


曾窮到吃飯拌醬油!黃文星從《超偶》轉戰八點檔大翻身 買房又買「賓利」

憑著帥氣樣貌及精湛歌聲的藝人黃文星,過去在第一屆的選秀節目《超級偶像》中脫身而出,擄獲不少粉絲喜愛,隨後更轉戰演出鄉土劇,實力備受外界肯定,事業、愛情兩者皆順遂的他,人生因此有了大反轉,更購入了新房與千萬價位的賓利,立刻吸引不少人的焦點,掀起熱議。

看更多:2千萬撒入火坑!「本土劇一哥」突辭董事長職位 近況全曝光

來源:黃文星 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名利雙收的黃文星,在民視接下了三部戲劇,加上源源不絕的代言費用,收入可以說是相當可觀!日前電視台員工在停車場捕捉到一輛新款賓利車,事後才了解到竟然是黃文星砸下近2,000萬購入來犒賞自己的,醒目的外觀名車,讓眾人驚呼這是繼胡瓜之後,在停車場出現第二輛賓利車,引發關注。

來源:黃文星 臉書

購入名車的事情一曝光,難免引發不少話題,身為他的老婆兼經紀人的張筑涵,被問到換車一事,她表達內心想法,認為沒有必要去花大錢買一台名車,可是又看在黃文星事業上的努力心血,再加上他自己非常懂車,才妥協購入這夢寐以求的賓利車。

來源:黃文星 臉書

此外,歌唱、演技實力兼具的他,在《超偶》出道後,第一張專輯就拿下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同屆打敗了王識賢、洪榮宏等實力唱將,隨後更參與了《大時代》、《多情城市》、《黃金歲月》等多部戲劇。事實上,他出身在個不寬裕的家庭中,最窮的時候要吃醬油拌白飯打發一餐,直到小11歲的老婆出現,替他報名了《超偶》,才開啟了這條道路,至今幸福的兩人也育有一子,一家三口模樣十分溫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