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萬撒入火坑!「本土劇一哥」突辭董事長職位 近況全曝光


2千萬撒入火坑!「本土劇一哥」突辭董事長職位 近況全曝光

過去能在各大鄉土劇看見身影的陳昭榮,靠著帥氣外貌及親切個性,擄獲不少觀眾喜愛。近年來淡出螢光幕的他在個人電商平台發展得相當順遂,怎料在三月慘遇桃園市美福倉儲大火,存貨全被燒得精光,損失更達兩千萬元。日前突然發文透露卸下董事長、總經理身份,直呼「有捨才有得」,近況曝光引發矚目。

看更多:不顧我死活!嘻小瓜宣布絕交「本土劇娜美」10年友盡 網看影片秒懂心酸

來源:陳昭榮 臉書

擁有「本土劇一哥」封號的陳昭榮,3日於臉書發文,先是透露即將迎來個人事業上的分享課程,被問到要什麼頭銜,他毫無考慮地說「陳昭榮就好」,並且強調「其實不需要,因為已經卸下董事長、總經理的頭銜」,表示這一切反而是「成長的開始」,「有捨才有得、有捨才有機會用更高、更宏觀的戰略角度看公司發展。」

來源:陳昭榮 臉書

陳昭榮娓娓道來過去的經歷,直呼自己這輩子遇過兩次有捨有得的情況,在2009卸下三立一哥稱號出走,從零開始學習多項專業知識,強調「公司存活必須完全卸下明星光環面子」,再來就是2022這次的卸任,透露這一切「又是人生另外一個體悟」。

來源:陳昭榮 臉書

最後他表示「充滿熱情需要舞台的年輕朋友,很需要這個機會」,也在留言處表示「邀請數位代理廣告圈、電商圈、數據圈高階大主管加入 」,讓網友們紛紛推測他往後的發展,留言寫下「用心在經營每一個階段,遇見更好的自己」、「台灣阿榮」就是最好的頭銜」、「昭榮哥轉身更寬闊」,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