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砂結婚了!甜曬「浪漫白紗照」帥老公正臉曝光 曝1暖舉定終身


米砂結婚了!甜曬「浪漫白紗照」帥老公正臉曝光 曝1暖舉定終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網紅米砂近期將事業重心轉至成人片市場,先前憑著《鮑魚遊戲》獲得許多網友的喜愛,之後還公布了正在籌備的新主題,讓不少鄉民都已經準備好「提槍上陣」!雖然工作忙碌,但她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分享生活,像是日前她就驚喜宣結婚喜訊,消息曝光後,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獻上祝福!

看更多:百萬名車慘遭砂石車落石砸中!米砂嘆「命格有問題」:常飛來橫禍

來源:米砂IG

米砂19日上午透過IG曬出一系列的婚紗照並驚喜宣布婚訊,「我結婚啦!」她表示兩人單純因為相處起來很舒服、床事很合,所以才決定要結婚,並不是奉子成婚。而關於老公的為人,米砂透露對方很支持自己正在做的事,還會在做錯事情的時候,教她如何變得更圓滑和成熟。雖然老公沒有禁止她做任何事,但她認為「自己覺得有義務要邁向新的生活和步調了」,因此之後會減少網紅的相關活動,逐漸投入家庭生活。

來源:米砂IG

而根據《鏡週刊》報導,米砂和老公第一次見面是在拍攝AV的現場,當時老公是來幫忙的臨演,米砂第一眼見到對方就陷入愛河,並趁著休息時間主動搭訕,之後也由她展開追求,兩人因此逐漸發展成戀人關係。此外,男方的真實身分就如同米砂所說,是一個「普通人」,過去曾擔任過電影《陣頭》的臨演,但本業是從事裝潢統包工程。

來源:米砂IG

其實,米砂曾和孫安佐因墮胎事件而成為話題,她透露老公都不會有任何負面的評價,因此感到才讓她產生「可以一直走下去」的想法,而兩人交往至今約一年左右,無論是相處模式還是個性都非常契合,因此便在三月告知雙方家人想要結婚的想法,並在四月初拍攝婚紗,只是由於疫情的關係,暫時還沒有舉辦婚禮的想法,不過未來如果有機會,希望能到海島國家舉辦夢幻婚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