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名車慘遭砂石車落石砸中!米砂嘆「命格有問題」:常飛來橫禍


百萬名車慘遭砂石車落石砸中!米砂嘆「命格有問題」:常飛來橫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知名網紅米砂在去年11月中喜牽一台市價200萬的特斯拉新車,但沒想到才入手不久就遭人潑酸,日前在行進時更是慘遭碎石砸中,種種意外也讓粉絲聽完後紛紛為她捏了一把冷汗。

看更多:化身軍事專家?統神直言「不要惹俄羅斯」:核子彈技術非常簡單!

米砂日前表示自己入特斯拉後壓力也變大許多,每個月必須繳納車貸與房貸,也讓她自嘲變成了「負二貸」。

圖
圖片來源/米砂IG

但不料才過2個月不到,米砂就透露自己的愛車竟然遭人「潑酸」,她透露烤漆許多部分都被咬掉了,雖然還好有保保險,但是還是讓她相當傻眼直呼:「真的很莫名其妙」、「這世界上瘋狗怎麼這麼多,旁邊一堆比我貴的車子啊…」,米砂也附上了照片佐證,表示圖片中那些白色的斑點就是漆被腐蝕融化後留下的坑洞,讓她不滿表示:「新年第一天上警局處理破事」。

米砂日前表示自己入特斯拉後壓力也變大許多,每個月必須繳納車貸
來源

昨日米砂再次在IG限動分享慘事,她透露自己開車開到一半時,前面的砂石車竟然飛出一塊石頭,並直接砸到她的玻璃上,讓她當下驚慌不已。

圖片來源/米砂IG
圖片來源/米砂IG

面對一連串的意外,米砂也相當感嘆表示:「我的特斯拉也太悲慘了吧,買不到半年直接被潑漆砸窗到的」、「車子有…平安符嗎?可以去廟裡幫車子求籤嗎?感覺他命盤有點問題」、「還是其實是我的命盤有問題,常常飛來橫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