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退休了?《雷神索爾4》預告6大看點:索爾狂減肥、結尾「女雷神」真身曝光!


準備退休了?《雷神索爾4》預告6大看點:索爾狂減肥、結尾「女雷神」真身曝光!

日前漫威悄悄上線了《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最新前導預告,短短一分半卻包含大量資訊量,《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即將於7月8日在美國上映,目前台灣上映時間則訂在7月,詳細日期還未公開,以下關於電影的6大看點,身為漫威迷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看更多:外媒評選「漫威最佳電影」Top10!《美國隊長3》、《雷神索爾》全上榜

1. 索爾揮別肥肚!減肥過程太搞笑

圖/YouTube「MarvelTW

克里斯漢沃先前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以肥宅造型亮相,原本影迷都以為只是電腦後製而成,怎料竟是真的!真實的肥肚曝光後也讓不少觀眾忍不住笑翻。不過如今雷神索爾將在《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中覺醒,兩手拉著巨大鐵鍊減肥,過程中他頭戴的帽子還寫著「Strongest Avengers(最壯的復仇者)」,精闢點出一般人在減肥時會先「自我催眠」的模樣。

2. 雷神索爾要退休了?

圖/YouTube「MarvelTW

預告片中,雷神索爾將過往用來作戰的斧頭插在土中,感性地說:「過去這雙手英勇作戰,如今就只在維護和平。」可看出本季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比較偏向劇情路線,他在身為英雄的過程中,對於真實的自我感到疑惑,並為了尋找人生意義,開始萌生「退休」念頭,給人霸氣形象的索爾難得也有感性一面,讓不少劇情特別期待他在《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中內心層面的表現。

3.「槍與玫瑰」配樂還原老式復古

圖/YouTube「MarvelTW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本次的前導預告不僅內容豐富,連配樂都相當用心!為了還原電影老式復古的時代背景,漫威特別加入了1985年代樂團「槍與玫瑰」的經典神曲〈Sweet Child O' Mine〉,歌曲一出現不僅讓電影的高級感大大提升,也讓觀眾徹底感受到漫威的用心。

4. 星爵與索爾互動引爆笑

圖/YouTube「MarvelTW

不少漫威影迷都非常喜歡「星際異攻隊」星爵與雷神索爾間的互動,在前導預告中,不但星際異攻隊主要人馬現身,星爵與索爾的對手戲也讓網友笑翻。星爵感性地對索爾說:「如果感到迷惘,就凝視著你關愛的人之雙眸。」結果索爾聽到這個建議完開始歪著身體,強行進入星爵的視線中,這段小互動笑翻不少人。

5. 希臘元素的融入

圖/YouTube「MarvelTW

雷神索爾的系列故事是來自北歐希臘神話故事,預告片中一位「神秘人物」接下閃電,背景則是漫威創造的古希臘神話場景。先前演員羅素克洛就已透露自己將在《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中飾演宙斯一角,這段場景曝光後,雖然鏡頭沒有拍到臉,不過不少網友認定這位「神秘人」應該就是羅素克洛了!

6.「女雷神」娜塔莉波曼登場!

圖/YouTube「MarvelTW

而《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前導片的最後面,原先毀壞的雷神槌被重新組合起來,此時握住雷神槌的人是全新角色「女雷神」娜塔莉波曼!她是索爾的前女友「珍佛斯特」,在某個機緣下獲得了跟索爾一樣的神力,化身為霸氣的「女雷神」!這段衝擊畫面曝光讓漫威迷都超級期待,更好奇接下來珍佛斯特會和索爾產生那些互動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