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評選「漫威最佳電影」Top10!《美國隊長3》、《雷神索爾》全上榜


外媒評選「漫威最佳電影」Top10!《美國隊長3》、《雷神索爾》全上榜

近日上映的漫威電影《永恆族》(Eternals)11月3日於台灣上映,全球票房已經橫掃45億元以上,穩坐全球首周票房冠軍,隨著漫威電影人氣不斷沸騰,近期外媒《Entertainment Weekly》針對漫威電影進行評分,一起來看看其中的Top10是哪幾部吧!

看更多:外媒評選26部「MCU電影排行」!盤點五部「漫威最爛電影」(上)

Top10:《奇異博士》(2016)

於2016年上映的美國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14部電影,由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奇維托·艾吉佛等人領銜主演。

劇情講述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飾)原本是一位狂傲的天才神經外科醫生,因為一次車禍意外,讓他雙手再也無法再繼續行醫。為了治療雙手,而幾乎陷入瘋狂的他來到了加德滿都,這也讓他意外踏上前所未見的奇幻冒險……

Top9:《蜘蛛人:返校日》(2017)

蜘蛛人重回漫威電影宇宙後的全新之作,由年僅21歲的新生代男星湯姆霍蘭德、《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等人出演,許多人都給予了這部電影高度的評價,《蜘蛛人:返校日》中加入了非常多人物細膩的描繪,這也讓電影較為感動人心,獲得觀眾熱烈的迴響。

把時間軸拉回彼得帕克(湯姆賀蘭德 飾)的高中時光,描述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後,彼得在「心靈導師」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 飾)的指引下,回到他與梅嬸(瑪麗莎托梅 飾)的溫暖家庭,然而,在試圖融入過去平凡生活的同時,一心想證明蜘蛛人不僅是鄰家英雄代表的念頭,不斷在彼得心理出現,直到反派禿鷹(米高基頓 飾)的強勢現身,才讓他意識到身邊珍惜的事物都將遭受嚴重威脅……

Top8:《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2019)

由羅素兄弟執導,接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為《復仇者聯盟》系列的最終章,是漫威史上最長的電影,內容豐富緊湊又相互連結,幾乎每10分鐘就有關鍵劇情發生,本片也擁有非常多對於原作漫畫以及其他部MCU電影致敬的橋段。

劇情主要講述薩諾斯彈指間毀滅宇宙一半的生物後,僅存的復仇者們要如何重整旗鼓、背水一戰,為僅存的信念而戰,而精彩刺激的劇情當時破了全球多項票房紀錄,會被排在前10名中根本名副其實啊!

Top7:《黑寡婦》(2021)

黑寡婦10年來參與了7部電影,在漫威電影宇宙中地位可說是舉足輕重,而娜塔莎羅曼諾夫,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黑寡婦,在這部電影中踏上了個人的旅程,讓粉絲看到她不為人知的一面。

故事設定在漫威電影《美國隊長 3 : 英雄內戰》之後,娜塔莎因為幫助了美國隊長而踏上了流亡之路,當她發現一個與過去有關的陰謀論時,她必須跑遍全球追蹤,回頭面對她神秘的間諜生涯。

Top6:《尚氣與十環傳奇》(2021)

漫威電影宇宙再度擴張,《尚氣與十環傳奇》已於今年9月份在台灣登場,雖然在預告推出時,遭遇了辱華風波,但討論度仍舊不減,甚至還為MCU帶來了新氣象。

劇情描述尚氣(劉思慕 飾)自幼接受父親文武(梁朝偉 飾)的鐵血戰鬥培訓,精通各種武術招式,長大後為了逃離家鄉,他改名換姓展開新生活,認識了新摯友凱蒂(奧卡菲娜 飾),平靜的日子就這樣過了10年,直到過去再度找上門……尚氣會如何發掘十環的無敵力量,擺脫父親的勢力呢?

Top5:《雷神索爾》(2011)

2011年上映的《雷神索爾》由克里斯漢斯沃、娜塔莉波曼、湯姆希德斯頓等人出演,劇情講述神界阿斯嘉的儲君索爾在重新展開一場古老戰役後,被剝奪一切並放逐到地球,他的弟弟洛基企圖趁機篡奪王位,索爾必須自己配得上雷神之鎚,重拾雷神之力量。而《雷神索爾》即將推出全新續集電影《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目前預計於2022年正式上映,劇情將延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結局,喜歡《雷神索爾》系列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Top4:《鋼鐵人3》(2013)

繼集結了超級大英雄的《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播出後,漫威影業為其中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鋼鐵人」量身打造了續集《鋼鐵人3》,播出後普遍獲得大眾的好評,並取得了全球總票房12.14億元的佳績!

劇情講述當「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 飾)的生活被敵人摧毀得支離破碎時,他強忍悲痛開始搜尋幕後主使,這場峰迴路轉的旅程將測試史塔克真正的勇氣,他必須依靠才智及本能,才能保護那些他最愛的人,隨著戰火的升級,史塔克也逐漸發現那個一直秘密困擾著他的問題的答案:到底是他塑造了鋼鐵人盔甲,還是鋼鐵人盔甲塑造了他?

Top3:《星際異攻隊》(2014)

(圖/imdb)

被外媒「今日美國」稱作2014年夏季巨作的《星際異攻隊》,電影中有趣的角色設定,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故事敘述一群來自銀河系不同星球,各自身懷絕技的不法之徒,聚在一起抵禦宇宙強敵入侵的故事。他們由地球人星爵招募,成員包括銀河系最危險的女殺手葛摩菈、毀滅者德雷克斯、樹人葛魯特,以及槍法一流百步穿楊的火箭浣熊,這群看似吊兒啷噹、漫不經心的團隊,究竟會如何出奇制勝,打敗對手呢?

Top2:《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2016)

在《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中,美國隊長繼續帶領復仇者們保護世界和平,然而在某次任務當中,意外造成無辜生命的犧牲,使得美國隊長與鋼鐵人對於超級英雄是否應該被政府管制的想法出現嚴重歧異,進而導致復仇者聯盟的分裂,雖然有許多人認為沒有比《美國隊長2》好看,但仍舊有很多死忠的漫威影迷非常喜歡這部電影。

Top1:《黑豹》(2018)

得到第一名寶座的《黑豹》,被許多影評人認為是Marvel至今最好、最有靈魂的作品,也是首位以黑人超級英雄為主角的電影,並由黑人擔任導演、編劇,並以黑人演員組成的陣容,上映後獲得來自世界各地的影迷喜愛。

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劇情描述帝查拉返回擁有先進科技,卻與世隔絕的烏干達接下王位,然而,積怨已久的宿敵再度出現,將他捲入了一場波及瓦甘達全國,甚至全世界安危的巨大紛爭中,帝查拉身為國王和黑豹的勇氣和能力將受到最嚴峻的挑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