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MeiMei消失8個月突現身!曬「精緻臉孔」網嚇傻:簡直換頭了


《黑澀會》MeiMei消失8個月突現身!曬「精緻臉孔」網嚇傻:簡直換頭了

過去曾風靡全台少男少女的經典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從2005年開播以來,每一集都是大獲好評,更讓7、8年級生留下無數深刻的美好回憶!多年過去後,目前美眉們都在各自的領域努力發展,也持續獲得許多粉絲的關注,其中過去給人日系甜美作風的MeiMei,在消失近8個月的時間後,終於再度露臉發文,但她的樣貌改變太大,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我愛黑澀會》妖嬌久違現身!「南霸天」進化辣媽 近況曝光

來源: MeiMei 郭婕祈 FB

過去經常頂著一頭長髮配上齊劉海的MeiMei,甜美可愛的樣貌萌翻一票粉絲,但她在離開《黑澀會》之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而在這一年來,她的臉書社群也都變得很少更新,最後一次發文時間是在今年1月,而且還是放上毛孩的照片,有露臉的照片則是要追朔到2021年的8月中了!

來源: MeiMei 郭婕祈 FB

直到今年的4月10號,MeiMei突然無預警地曬出一張超仙的自拍照,並向大家打招呼說「嗨~」,從照片可以清楚看到,MeiMei的容貌變得非常不一樣,留著一頭中長髮的她,臉型整個削尖許多,纖細手臂也被鏡頭捕捉下,整個風格與過往呈現極大的反差!

來源: MeiMei 郭婕祈 FB

在時隔8個月後首度露臉,讓不少忠實粉絲直呼想念,大家紛紛湧入留言表示,「變好漂亮!簡直換頭了都快認不出了」、「好久沒出現了」、「妳好久沒發文,想妳了」、「失蹤人口出現了」、「這張有小全智賢的感覺」、「好像小說封面的人物哦」,掀起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