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黑澀會》妖嬌久違現身!「南霸天」進化辣媽 近況曝光


《我愛黑澀會》妖嬌久違現身!「南霸天」進化辣媽 近況曝光

過去曾風靡全少男少女的經典綜藝《我愛黑澀會》,自2005年開播以來,每一集皆大獲好評,更是讓7、8年級生的內心留下無數深刻回憶。儘管幾十年過去,節目中的美眉們往各自領域發展,但私下舉動仍然備受關注。近日《綜藝大熱門》節目也邀請了幾位已成為人妻的美眉,近況公開後,再度掀起關注。

看更多:連辦4屆藝人尾牙!丫頭豪邁送「NFT、澎湖包棟住宿」 人人有獎嗨翻

來源:妖嬌 IG

隨著時光消逝,《我愛黑澀會》節目中的女孩們紛紛成熟「登大人」。日前由吳宗憲、Lulu和陳漢典共同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就邀請到了六位當時節目中的火紅的美眉們,第一位是還活躍於演藝圈當中且私下副業相當有成就的丫頭,她靠著獨特的娃娃音及聰明伶俐的頭腦,圈住不少忠實粉絲。隨後,第二位來賓悄悄現身,模樣讓許多網友們驚艷不已。

圖片來源:詹子晴IG

這號人物正是擁有「南霸天」封號的妖嬌,她在節目剛播的那一年就參與了,甚至是第一位從高雄北上來錄影的人,可以說是初代元老之一,隨後,電視上曬出她美眉時期的照片,青澀模樣與現在相差極大,讓主持人憲哥開玩笑喊「這出來可能要聊聊醫美的部分喔」,凸顯出女大十八變!

來源:《綜藝大熱門》YT
來源:《綜藝大熱門》YT

靠著海派個性加上精湛舞蹈實力走紅的妖嬌,一出場就獻上火辣熱舞,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充滿活力的她,其實已經結婚四年,並且育有一名2歲的兒子,目前專注於DJ的工作,時常於IG社群分享生活,逆齡模樣完全看不出是為母親,引發熱議。

來源:妖嬌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