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加入《飢餓》被打槍!小刀投入《全明星》打對台 許孟哲:再也不回訊息!


想加入《飢餓》被打槍!小刀投入《全明星》打對台 許孟哲:再也不回訊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彭小刀.jpg
彭小刀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所主持的節目《飢餓遊戲》,近期宣布加入2位新的主持人,而製作單位也在17日外景中,找來了許孟哲和王仁甫的老婆來擔任節目嘉賓,唯獨孫協志的另一半缺席,連他也自己笑著說,「今天本來就5對5,人數夠啦!」而在節目中主持人也提到,其實小刀曾想加入《飢餓遊戲》被打槍,引起了不少網友們的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小刀《全明星2》不被看好!100公尺「13秒59」 網嚇傻:43歲最速男超強!

圖片來源:飢餓遊戲 臉書

《飢餓遊戲》最近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之後,感受到強烈的收視壓力,而孫協志也透露,「其實當初小刀要加入《全明星運動會》之前,有先告知,對於他要加入《全明星》,我們都相當支持!」認為小刀加入該節目,是為了圓一個夢,「可以體諒他,因為他也是好不容易才把身體的狀態調整好,現在還能跑、能翻,他一定很開心,畢竟他在黃金歲月時,在我們團裡被搞到躺在床上...」。

圖片來源:飢餓遊戲 臉書
圖片來源:飢餓遊戲 臉書

而許孟哲也替小刀現在的狀況感到非常開心,「因為當時他受傷,在演唱會結束之後,是用輪椅推出來的!」如今可以這樣活繃亂跳,讓大家感到放心不少,而王仁甫則表示,「小刀之前也是一直都有說想要回歸5566,大家都以為他只是開玩笑」。

圖片來源:飢餓遊戲 臉書

此外,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也在爆料說,「其實小刀先前有意加入《飢餓》!這一次我們要增加主持人,他也覺得有他的份,他真的也有說過,如果《飢餓遊戲》願意收他,他可以接受拿很低的價錢,他都已經透露這樣的訊息,但製作人、監製都沒有任何聲音,我們其實也知道,他是真的想跟我們在一起!」

圖片來源:小刀 臉書
圖片來源:小刀 臉書

一旁的王仁甫聽完這番話則補充說,「我們得檢討一下,小刀就是因為這樣才去《全明星》的~」孫協志則接著說,「《全明星》收視飆高,是真的很棒,但節目類型不同,《全明星》是運動競賽節目,《飢餓》是綜藝節目」。最後被問到目前跟小刀的關係,許孟哲則說,「自從他參加《全明星》,我再也不回他訊息!」

圖片來源:小刀 臉書
圖片來源:小刀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