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R酷炫破冰「合體瑀熙」!首談斷聯2年真相:我當年的確有暈船


YTR酷炫破冰「合體瑀熙」!首談斷聯2年真相:我當年的確有暈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Youtuber反骨男孩中的成員「酷炫」過去經常與「瑀熙」合體拍片,每次兩人合作都能創下超高的點閱率,可說是掌握了流量密碼,而兩人曖昧的氛圍還時常被網友敲碗「在一起」!不料,近兩年來雙方的合作頻率大幅減少,外界也紛紛
猜測兩人可能「鬧不合」,而兩人最近終於在新片中合體,並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找Nana Q自律約會一日!「酷炫」感性直言:她真的有那麼討厭嗎?

來源:瑀熙IG

酷炫睽違了兩年才在新片中與瑀熙合體,聊到外界最好奇他們兩人「是否有交往」一事,瑀熙則立刻表示,「沒有!」而酷炫則是思考了一下才坦言,「我的確有暈船一陣子~」,但因為當時有女朋友,「時間不對,彼此的狀態也不對」,所以男方才選擇單方面疏遠,避免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來源:酷炫YT

此外,瑀熙也坦言,對酷炫的行為感到「難過」,因為合作久了都已經有默契,再加上每次的成效都很好,因此有許多廠商都會指定兩人同框合作,但當時因為狀況變得相當尷尬,所以後來都只好拒絕廠商的邀約。而經過了兩年的沉澱之後,雙方目前已經將關係重修舊好,如今再度合體替觀眾解惑。

來源:酷炫YT

對於兩人再度合體,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感動!超喜歡你們這組合」、「雖然無法當情人真的是蠻可惜的,但現在可以是最棒的工作夥伴跟家人~」、「終於可以繼續看這個組合了」、「我不管,我就是喜歡看你們變真的情侶!」而酷炫也在留言區表示,「已經接到廠商業配了,傻眼!」看來這對組合不僅觀眾喜愛,就連廠商都迫不及待要兩人趕快合作啦!

來源:酷炫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