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明天》李洙赫的8個秘密:與GD是至親好友 理想型是年上7歲的她!


《還有明天》李洙赫的8個秘密:與GD是至親好友 理想型是年上7歲的她!

近期人氣韓劇《還有明天》網羅高顏值演員組成「陰間使者團」,其中演員李洙赫西裝扮相再次掀起粉絲關注,李洙赫每每拍新戲,就因為邪魅的氣質收穫不少女心,以下小編整理關於演員李洙赫的8點詳細介紹,有興趣的人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Netflix韓劇《還有明天》6大看點:陰間使者下凡救人!金喜善「時間靜止術」霸氣滿點

1. 李洙赫的家世背景超神秘

1988年生的李洙赫除了父母外,還有一個比他小7歲的妹妹,李洙赫身上流露一絲貴氣,不過他卻鮮少透露自己的私生活,反而更讓粉絲好奇他的背景出身。根據韓媒指出,李洙赫出身江南豪門,不過他為了讓家人能保持低調生活,一直以來鮮少透露關於家庭方面的事情,這段消息也未被本人證實。

2. 李洙赫是模特兒出身

身高184公分的李洙赫早在大約17、18歲時,就已經正式在模特兒圈發展,李洙赫不但腿長、肩膀寬,配上高顏值使他成為走秀台上的新星,李洙赫也在模特兒圈中接連認識金英光、金宇彬、洪宗玄、盛駿等人,因為五人感情甚好,還被外界讚譽為「模特兒界的復仇者聯盟」!

3. 李洙赫邪魅顏值引話題

圖/MBC

李洙赫在2010年起開始以演員身分進行活動,他曾在受訪中表示,先前在當模特兒時總要特別注意身材管理,如今他更喜歡演員這個新身分。李洙赫在韓劇《夜行書生》中扮演吸血鬼書生,高挺的鼻子加上精緻的五官,李洙赫的完美顏值下總帶有邪魅的氣質,彷彿從漫畫走出來的長相吸引了不少粉絲。

4. 李洙赫是「萬年男二角」

圖/tvN

李洙赫雖然很早就開始進行演員活動,不過早年他多半是擔任電視劇的男配角,鮮少擔任主角,雖然有些可惜,不過李洙赫當男二角反而非常有存在感,且在代表作《夜行書生》、《有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中戲份都算很多,2020年他與張基龍搭檔成為雙男主組合,並在韓劇《Born Again》中表現亮眼。

5. 李洙赫與GD是至親好友!

李洙赫經常在IG上貼出自己和GD的自拍合照,看得出其實兩人是交情多年的至親好友,李洙赫也曾貼出一雙名牌鞋子的照片,並下文註解是「朋友GD送的」,除此之外,當GD在首爾進行Big Bang的十周年紀念活動時,李洙赫還特別盛裝到場應援,並說:「我來為我最好的朋友GD加油!」兩人的好交情一覽無遺。

6. 李洙赫理想型是年上7歲的她

個性大方的李洙赫曾在2014年一次採訪中被問到心中的理想型,當時早已吸引大量女粉絲的他,不避諱地透露自己的理想型就是大了他7歲的演員「宋慧喬」!李洙赫覺得喬妹有股俏皮、可愛的氣息相當吸引人,不僅如此,李洙赫的愛情觀相當獨特,他認為只要遇到對的人,就要勇往直前,霸氣宣言一出更讓不少粉絲心動。

7. 李洙赫曾認愛金敏喜

圖/Naver

李洙赫早在2008年就認愛知名女演員「金敏喜」,兩人相差6歲,當時這段高顏值姊弟戀在韓國轟動一時,不過兩人交往2年後因情淡而分手,原先體格清瘦的李洙赫自從和金敏喜交往後,整個氣質和形象轉變為成熟、男人味滿滿的魅力藝人!由此也可見金敏喜對他的影響是非常全面的。

8.李洙赫的歷年緋聞女友

李洙赫的感情世界其實相當神秘,除了公開認愛金敏喜外,就沒有其他新戀情被曝光了。不過他曾和女星具荷拉傳出緋聞,後雙方透過經紀公司聲明沒有交往。後來李洙赫因出演《夜行書生》一劇,和女演員李侑菲傳出曖昧傳聞,不過兩人始終沒有進一步消息,一時的緋聞也隨著韓劇完結而消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