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武洋匡「一條龍吃泡麵」!勵志片遭疑做半套 網挖舊片聲援:他還會加蛋


乙武洋匡「一條龍吃泡麵」!勵志片遭疑做半套 網挖舊片聲援:他還會加蛋

45歲日本生命鬥士「乙武洋匡」因曾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廣為人知,雖然他的勵志故事感動不少人,但在2016年時爆出外遇風波,而且偷情對象更傳出高達50人,讓他的正面形象在一夕之間全毀!近期他開始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像是最近PO了一支「吃泡麵」的影片,引發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AKB48活動「臉貼男臀挑戰」遭撻伐!韓網心疼本田仁美:回韓國發展吧

來源:ototake_official

乙武洋匡在10日上傳了一支吃泡麵的影片,儘管他沒有完整的雙手,但他依然在影片中展現出超強的生活能力,讓網友們看了都相當佩服!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乙武洋匡先是用嘴巴將泡麵碗蓋撕開,並運用臉頰配合剩餘的上肢夾住筷子來攪拌泡麵,其中,最讓網友驚嘆的是乙武洋匡將麵送入口中的過程,只見他先將筷子插入麵,然後以碗的邊緣當支點,利用「槓桿原理」的方式將麵吃下肚。

來源:ototake_official

這部吃麵的影片雖然總長度長達10分多鐘,但乙武洋匡全程不發一語,只是安安靜靜的吃泡麵,而影片上線至今也吸引了超過6萬7千人次的觀看,許多網友們也都紛紛留言大讚乙武洋匡吃麵技術,「好厲害」、「讓人很尊敬」,但也有人指出乙武洋匡並沒有「倒水」、「撕調味包」、「拆包裝」等動作,被質疑還是得依靠旁人協助才能「完整的吃泡麵」。

事實上,乙武洋匡早在2020年就上傳過「吃泡麵」的影片,並且是「完整」且「全程獨立」完成,他從撕泡麵包裝、加熱水、吃麵,全都一人包辦,甚至還可以「打蛋」為自己加料,並且同樣也是靠「槓桿原理」的方式吃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