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活動「臉貼男臀挑戰」遭撻伐!韓網心疼本田仁美:回韓國發展吧


AKB48活動「臉貼男臀挑戰」遭撻伐!韓網心疼本田仁美:回韓國發展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KB48.jpg
AKB48

AKB48 Team 8成員本田仁美,過去曾為限定團體IZ*ONE的一員,因此她在韓國也具有高知名度,擁有一票死忠粉絲,雖然目前回到日本發展,但她的一舉一動仍受到高度關注!不過,仁美最近在AKB48活動中參與「臀部貼臉」的環節,讓不少網友們看了傻眼到不行,忍不住直呼「心疼仁美」。

看更多:首次當上C位!IZ*ONE本田仁美「紅回日本」 網:逆襲成功

來源:微博

近期AKB48舉行《AKB48 LIVE SHOW 〜AKBINGO!》活動,在其中一個活動環節中,復刻了過去曾在節目中出現過的「臀部貼臉比賽」,內容是安田大馬戲團的小黑轉身將臀部朝向AKB48成員,並且慢慢接近,而成員可以決定在何時、哪個距離按停,能夠堅持到最接近者便獲得勝利。

來源:@10_hitomi_06

而人氣成員「本田仁美」也參與了這項競賽,儘管仁美幾乎在一開始就按下暫停,但這項比賽內容依然遭到粉絲撻伐,並且讓大家感到相當不解,大罵「變態」並認為這個挑戰活動「誇張且不尊重」!不少粉絲都紛紛留言表示,「心疼仁美」、「當C還這樣搞」,也有AKB48死忠粉絲指出,「過去確實就已有爭議」、「都甚麼時代了還這樣玩」。

來源:@10_hitomi_06

根據日媒報導,這項活動環節讓仁美的韓國粉絲感到難過,有網友在社群上以「本田仁美的近況」討論這樣的情形,而這些韓國網友也忍不住批評「對待女偶像心思不夠細膩」、「感到失望」,「日本還繼續這樣做嗎?」更甚也有不少人直言「回來韓國發展吧!」

日前也初次曝光AKB48新曲《是前男友》(元カレです),並由仁美擔任Center,她以一頭紫髮搭配帥氣俐落的舞蹈動作,獲得不少粉絲稱讚,就算現在回到日本,她也依然擁有一大票死忠的韓國粉絲,大家都相當期待她未來再度到韓國發展!

來源:@10_hitomi_06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