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動畫大作!《花園裡的吸血鬼》劇情簡介 將由Netflix獨佔播出


5月動畫大作!《花園裡的吸血鬼》劇情簡介 將由Netflix獨佔播出

原定在2021年就播出的動漫《花園裡的吸血鬼》傳來好消息,即將在今年5月正式推出,讓粉絲們相當激動!故事劇情講述著吸血鬼與人類之間的關係,與吸血鬼類似的題材至今仍有相當高的人氣,細膩優美的畫風也讓這部作品相當被看好。

看更多:銷量突破鬼滅5倍!盤點《間諜家家酒》現象級必追動畫4大看點

劇情簡介

「凡人與吸血鬼女王的命定相遇或許將改變世界。」

圖
圖片來源/Twitter

嚴冬時節,人類與吸血鬼爭戰,卻不幸敗陣,失去了大半家園。少數倖存者在小鎮打造一道光牆防禦,並在牆內平靜度日。

主角茉茉儘管過著壓抑的生活,卻依然希望與敵人吸血鬼和平共處。另一方面,吸血鬼女王芬恩過去曾經很喜愛人類,並在戰場上人間蒸發。戰火在人類小鎮延燒之際,兩人也宿命般地相遇。

劇情簡介: 「凡人與吸血鬼女王的命定相遇或許將改變世界。」
圖片來源/翻攝自Netflix YT

許久以前,人類與吸血鬼曾在名為樂園的地方和諧共處。這個故事講述少女和吸血鬼如何踏上旅途,找尋失落樂園。

製作陣容

由WIT STUDIO製作的原創動畫,導演則是牧原亮太郎,曾執導過《屍者的帝國》、副導的部分則是找來了田中洋之,他曾擔任過《進擊的巨人》前三季的副導。而聲優則是先公佈了潘惠美與小林優兩人,強大的陣容組合也讓觀眾們期待不已。

圖
圖片來源/Twitter

上映時間

2022年5月16日

上映平台

Netflix獨佔播出

預告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