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解散後首度同台合作!本田仁美、矢吹奈子曝心聲


IZ*ONE解散後首度同台合作!本田仁美、矢吹奈子曝心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KB48.jpg
AKB48

前限定女團IZ*ONE日籍成員本田仁美與矢吹奈子,在團體解散後專注於日本發展,各自分別回到AKB48及HKT48活動,而10日HKT48巡迴現場演唱會東京渋谷場中,本田仁美作為嘉賓和矢吹奈子共同登台表演,而這也是2人在IZ*ONE解散後首次同台演出!

看更多:AKB48活動「臉貼男臀挑戰」遭撻伐!韓網心疼本田仁美:回韓國發展吧

來源:@official_hkt48

日韓限定團體IZ*ONE於去年4月29日解散,日本成員本田仁美與矢吹奈子回國發展後,雖然有不少次的合作、共同出演節目,但卻沒有正式的同台演出。10日HKT48東京演唱會中,仁美與奈子做為雙Center演出歌曲《無限重播》(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帶給粉絲滿滿感動!

來源:@hnd_htm__1006

奈子在演唱會中表示,「儘管之前很常與仁美一同出演節目,但自從IZ*ONE後,就沒有一起同台表演」奈子坦言一直期盼著合作舞台,仁美則表示在經過2年半韓國的活動、回到各自的母團體後,還能用同一支直立式麥克風進行《無限重播》的演出非常神奇,2人也很高興這次能夠實現合作的心願。

來源:@hnd_htm__1006

此外,兩人也都在個人的社群紀錄這難得的時刻,奈子表示:「AKB48的成員作為驚喜嘉賓來了!能和好久不見的仁美同台,我很開心。」而仁美也在推特寫道,「有幸出演了HKT的巡迴,能與曾在同團體裡一起努力2年半的奈子再同台很開心,看著閃閃發亮的奈子我也要更加努力!」

來源:@nako_yabuki_75

IZ*ONE的活動結束後,奈子和仁美回到母團體也都獲得發展機會,去年底HKT48發行第2張專輯《Outstanding》,當中的主打歌《突然 Do love me!》的Center由奈子擔任,而仁美也在近期成為AKB48新曲《是前男友》(元カレです)的Center,也是她首次擔任AKB48單曲的Cen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