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祝賀大S閃婚!具俊曄暖曝「20年前約會地點」:還有在營業嗎?


劉在錫祝賀大S閃婚!具俊曄暖曝「20年前約會地點」:還有在營業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近期宣布與韓國藝人具俊曄閃婚,消息曝光後立刻震撼台韓兩地演藝圈,兩人更是因為20年前的電話號碼才取得聯繫,彷彿言情小說的閃婚情節不僅在台灣掀起許多話題,就連韓網也掀起熱議。就連國民MC劉在錫也在節目中祝賀具俊曄與大S結婚,感嘆兩人的故事實在是太神奇了!

圖/ 玩什麼好呢Youtube

大S3月初宣布與具俊曄再婚,消息讓外界十分震驚,據了解,兩人在20年前曾經短暫交往,但當時具俊曄所屬的「酷龍」正值事業巔峰期,韓國娛樂圈當時也盛行「禁愛令」,讓他只好否認與大S的戀愛傳聞,更讓她一度淚灑攝影棚,沒想到20年後,始終未婚的具俊曄聽聞大S離婚的消息,變找到她20年前的電話號碼,兩人的緣分也因此延續下去。

圖/ 玩什麼好呢Youtube
圖/ 玩什麼好呢Youtube

有韓國「國民MC」之稱的劉在錫近期也在韓綜《玩什麼好呢?》中提到此事,並祝福大S與具俊曄新婚快樂,更忍不住驚嘆「世界上還有這樣的事」,一旁的美珠也連連感嘆「這故事實在是太帥了,就像電影啊電影」,HAHA則笑說「20年前的電話打了還能通,換了號碼的話就見不到了」,更與申奉仙一起搞笑扮演具俊曄及大S,兩人閃婚的消息也讓韓國知名的主持人們感到十分神奇。

事實上,目前人在台灣的具俊曄已經住進大S位於信義區的豪宅,近期不少台韓網友好奇20年前他帶大小S、黃子佼一起去的韓國醬蟹店是哪一家,讓他終於發文回應「所以!我來說明了!!但是這裡還有在營業嗎?之前去的時候好像不在了,如果有搬走的話請再告訴我新地址」,並分享當年那家醬蟹店叫「Pro醬蟹店」,一家人的溫馨互動持續受到廣大網友的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