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女神怒公開前男友個資!狠嗆「有本事玩沒本事承擔後果」:得到我面子就大了


鋼琴女神怒公開前男友個資!狠嗆「有本事玩沒本事承擔後果」:得到我面子就大了

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以性感身材以及亮麗外型擁有不少人氣,不過近期她卻憤怒公開自己與前男友的照片,並怒批對方是渣男,直指對方劈腿自己的閨蜜,更爆料對方曾經搞大其他女生的肚子,再強迫對方墮胎,更直接公開對方的本名與IG帳號,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王嘉爾全脫了!緊貼女舞者彈「人肉吉他」台下嗨爆 興奮大喊:我來自中國

圖/ 李元玲IG

李元玲過去曾接受李雲迪指導,被封為「鋼琴女神」,更因為姣好外型而擁有不少粉絲,不過她卻陷入情傷,坦言自己被渣男前男友劈腿,不僅公開兩人的親密合照,更怒轟對方劈腿自己的閨蜜好友,也不允許自己公開兩人的戀情,假裝單身到處劈腿,而楊姓男友則宣稱是李元玲單方面糾纏,不過李元玲也接連PO出更多二人的親密合照,更指出對方曾經強迫其他女生墮胎,讓她直接要求對方出面回應。

圖/ 李元玲IG

近期李元玲在IG開啟問答,被問到前男友墮胎事件的後續,李元玲表示「他躲起來不敢面對,不承認、不負責、不理會,有本事玩,沒本事承擔後果」,仍然到處私訊網美撩妹,並透露「自從得到了我過後,他面子也大了起來,面子給多了猴子都以為自己是獅子」,更直接公開對方的姓名以及IG帳號,怒嗆「你躲吧,躲遠一點,因為很多人排隊想幫我揍死你」。

圖/ 李元玲IG

事實上,李元玲也透露兩人在交往初期相當甜蜜,甚至因為對方經濟條件不佳,因此她也不敢帶他去高級餐廳消費,自己買單的次數比他多,還要為了顧及前男友面子讓他請雲吞麵之類的便餐,然而前男友的渣男本性卻逐漸顯露,甚至對她身邊的朋友下手,李元玲也坦言希望自己能放下過去重新開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