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全脫了!緊貼女舞者彈「人肉吉他」台下嗨爆 興奮大喊:我來自中國


王嘉爾全脫了!緊貼女舞者彈「人肉吉他」台下嗨爆 興奮大喊:我來自中國

美國加州一年一度的大型音樂節「Coachella」(科切拉)目前正在熱鬧舉行中,亞洲藝人有CL、Epik High、BIBI、王嘉爾等人氣歌手登台演出,其中GOT 7成員出身的王嘉爾更成為中國首位登上科切拉音樂節的歌手,他一連帶來不少組曲串燒,中間更一度與女舞者緊貼熱舞,火辣尺度讓現場瞬間嗨翻!

看更多:2ne1美國無預警合體!4人驚喜重現「7年前舞台」 台下觀眾長大嘴巴全看傻

圖/ Coachella Youtube

王嘉爾與CL、BIBI、宇多田光等88Rising旗下藝人在美國時間16日晚間在科切拉音樂節登台演出,王嘉爾一連帶來《100 Ways》、《Blow》等個人歌曲,他上台就以一身黑色西裝以及紅手套登場,更與女舞者有不少貼身互動,不僅有親密捧臉,王嘉爾更摟住對方配合音樂彈奏「人肉吉他」,過後被女舞者圍著一起熱舞,火辣的熱舞表演讓台下觀眾全都嗨爆。

圖/ Coachella Youtube

過後在香港出生的王嘉爾更激動大喊「這是歷史性的一刻,我是來自中國的王嘉爾!」並演唱了新專輯《Magic Man》中的未公開收錄曲,王嘉爾的表演也在中國引發不少話題,甚至「王嘉爾又脫了」也登上微博熱搜,不少粉絲也興奮直呼「真的很為你驕傲」、「王嘉爾太強了」、「中國之光王嘉爾!」

圖/ Coachella Youtube

除了王嘉爾之外,日本天后級歌手也在科切拉音樂節帶來《First Love》等經典歌曲,CL則帶來《Spicy》、《Hello Bitches》,更無預警與2ne1成員睽違7年現身同台演唱經典名曲《I’m The Best》,這也是2ne1在2017年宣布解散後首度合體演出,驚喜合體也讓不少歌迷全都淚崩,也讓今年的科切拉音樂節引發不少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