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全家確診!「疑延緩通報」家長被匡列才知 直播道歉:是我們的錯


網紅全家確診!「疑延緩通報」家長被匡列才知 直播道歉:是我們的錯

近日隨著本土疫情瘋狂爆發,確診數屢創新高,其中擁有30萬粉絲追蹤的知名網紅帶貨直播夫妻檔「Halo-Mavis國際連線」也雙雙確診,當時夫妻倆就透過直播宣布此事,事後就連小孩及多名員工也染疫,不過卻有學生家長指控他們疑似延遲通報學校,讓其他學生正常上學,導致疫情在校內擴散,引發許多家長心生不滿。

看更多:小鐘接觸確診者1hr都無罩!曬PCR陰性曝「3劑疫苗組合」 掀熱議 

圖片來源:Halo-Mavis國際連線

近日有學生家長在網路爆料,透露Halo-Mavis夫妻13日就知道自己和小孩確診,但疑似沒有馬上通報學校,直到14日早上其他家長都不知情,還將孩子在傾盆大雨中送往學校上學,校園也還不及進行消毒,直到一個小時後家長收到匡列通知、看到新聞後,才知道夫妻及小孩都確診,臨時衝到學校將孩子接回家隔離,目前校內似乎也有其他學生被傳染。

圖片來源:Halo-Mavis國際連線

面對這樣的消息,Halo-Mavis夫妻也於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沒有人希望生病,也沒有人希望自己生病而讓別人也生病」,並且強調自己在11日被匡列後就已通知所有應該告知的人,並且配合政府疫調,當時收到衛生所通知後也有先幫小孩進行快篩,雖然結果為陰性但也有立即告知老師該情況,12日也有向學校請假,但小孩的檢測報告一直到13日晚間才收到確診通知。

圖片來源:Halo-Mavis國際連線

儘管有發文解釋,但輿論仍越演越烈,對此夫妻倆特地在昨(16日)開直播聲明,透露12日當天就沒讓小孩去學校,也向老師生營會幫小孩安排PCR,但一職到13日晚間才確認小孩確診,兩人也透露當晚收到確診報告後,就有各部門打來的疫調電話,每通都半小時起跳,而且小孩也發燒,讓他們手忙腳亂,坦言沒有當晚就通報小孩確診的消息:「這點確實是我們的錯」。

圖片來源:Halo-Mavis國際連線

Halo-Mavis夫妻也表示:「我們不能說是確診者、受害者,然後就不理其他的小朋友,我們沒有,我們其實還是很關心,也真的很不好意思」,而且因為網路上的批評聲浪越演越烈,加上太太收到恐嚇私訊等狀況才開直播聲明,希望網友不要再獵巫,避免對學校和老師造成壓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