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接觸確診者1hr都無罩!曬PCR陰性曝「3劑疫苗組合」 掀熱議


小鐘接觸確診者1hr都無罩!曬PCR陰性曝「3劑疫苗組合」 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鐘.jpg
小鐘

藝人小鐘8日到直播節目「Halo-Mavis國際連線」中站台,全程與網紅夫妻「無罩接觸」,怎料過幾天後竟傳出網紅夫妻確診的消息,當天參與工作的12人中更有9人確診,而小鐘還是透過媒體才得知消息,讓他相當生氣!對此,他也在14日向大家報平安,表示快篩及PCR都呈現陰性,消息曝光後,小鐘施打的疫苗組合也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看更多:小鐘接觸確診者「製作人早知情卻隱瞞」!他不以為意僅冷回2句話惹議

來源:小鐘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小鐘14日表示PCR結果是「陰性」,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他坦言,「整個晚上都沒有睡好,好險真的沒事,真的是疫苗太重要!」值得注意的是,小鐘與確診者在直播中全程「無罩接觸」,而參與工作的12人中也已經有9名確診者,因此大家對於他竟然仍「頭好壯壯」感到相當驚訝!

來源:小鐘臉書

而根據《聯合報》報導,小鐘透露目前已經施打完三劑疫苗,順序分別是BNT、BNT及莫德納,而第三劑施打至今已經滿一個月,正好是防護力最強的時候,可說是相當幸運!此外,小鐘表示雖然目前身體狀況一切良好,但近日會待在家裡好好休息一陣子,保護別人也保護自己。

來源:小鐘臉書

其實,跟小鐘同台的網紅夫妻在確診後,便馬上通知節目製作人「詹奇鴻」,怎料對方竟然沒有主動告知小鐘,而完全不知情的小鐘也照常出外景錄影,直到錄《愛玩客》中途才意外得知消息,當下便立刻與所有工作人員一同快篩,節目也因此提早結束行程。對此,小鐘罕見動怒,認為好險自己平安健康,要是確診了不知道會影響多少人!

來源:小鐘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