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國文老師喊話徐小可!勸「兩種人別碰政治」:不要不懂裝懂


最兇國文老師喊話徐小可!勸「兩種人別碰政治」:不要不懂裝懂

女星徐小可和阿Ben在演藝圈中可以說是眾人稱羨的「模範夫妻」,怎料近日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徐小可開直播砲轟停課標準,怒嗆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即使事後刪片仍然受到不少網友批評,對此富有「最兇國文老師」之稱的F奶網紅Q塔(Queenta)也發文提醒徐小可「兩種人不要碰政治」,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力挺與病毒共存!王思佳28字嗆爆「某種人」 吸1.6萬名網轟動

圖片來源: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Q塔時常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對時事議題的看法,針對徐小可砲轟陳時中停課標準,卻又在連假期間帶小孩出去玩一事,Q塔在昨(16日)深夜於臉書發文表示:「我以一個政治網紅過來人的經驗想提醒徐小可,兩種人不要碰政治:一是不懂裝懂;二是玻璃心。」同時也向對方喊話,如果想碰政治就要做功課,就要有那個心臟,不要講完再出來哭自己「沒有政治色彩」、「台灣沒有言論自由」。

圖片來源:Q塔 Queenta

自己當初在評論時事時,也曾遭到人生攻擊,但當時的她並沒有出來哭哭啼啼裝可憐說:「難道不能說實話嗎?」對此她強調:「什麼是實話?你把心裡的話說出來那叫實話,那些反駁你的人說的也是他們認為的實話啊。」Q塔接著解釋,對立面的觀點本來就可接受公評,要能接受反對的聲音!否則回去當好藝人散播歡樂散播愛就好,所以她才會在文章一開頭強調不懂裝懂和玻璃心的人不要碰政治,直言:「你以為政治網紅這麼好當喔?出來畫個醜妝嗆人就能賺流量喔?」

圖片來源:Q塔 Queenta

網友們在看到貼文後,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非常認同」、「好久沒有看到這麼精闢的評論」、「心理建設要夠、網紅第一要件!玻璃心真的不行」、「這不能不按讚」,受到不少肯定。

圖片來源:Q塔 Queent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