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與病毒共存!王思佳28字嗆爆「某種人」 吸1.6萬名網轟動


力挺與病毒共存!王思佳28字嗆爆「某種人」 吸1.6萬名網轟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佳.jpg
王思佳

近期疫情又再度稍稍升溫,單日確診人數開始飆破千位,所幸的是大家皆有接種疫苗,因此重症機率大幅下降。對此,擁有仙氣外型及直率個性的藝人王思佳,在社群發文大力支持與病毒共存,相反地卻在後面憤怒點出,唯有「某種人」讓她無法共存下去,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共鳴,掀起熱議。

看更多:痛批陳時中遭網罵翻!徐小可「哭倒發抖」致歉直播:嚴重地上了一課

圖片來源/王思佳 FB

病毒傳染力強,但是配合疫苗的效用,輕症狀或無症狀患者居多,因此在未來清零是不太可能如其奏效。王思佳14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我可以與病毒共存,我不能與白癡共存」,隨後更點出兩者原因,喊道「因為病毒會好,X白痴不會好」,雖然字句中沒有明顯的指名道姓,卻意外引發網友無限聯想。

圖片來源/王思佳 FB

面對一連串回應,王思佳立刻在留言澄清「這裡的白癡,指的是自私自利不顧別人的人,所以請不要在這邊跟我說什麼歧視!」更話中帶話表示「我想有點理解力的人應該都可以明白我指的是什麼。」

圖片來源/王思佳 FB

而這貼文一曝光,立刻湧入高達1.6萬名網友關注,紛紛回應道「但無奈的是…天下白癡比病毒多」、「這句話很有智慧耶」、「有些人就是雙標仔啊」、「好貼切喔」、「超經典無誤」。事實上,捲入疫情話題的還有「模範夫妻」徐小可與阿Ben,因為在直播內直言痛批陳時中的作為,惹上不少爭議,雖然後續已經公開道歉,卻還是讓許多人感到不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