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不滿開酸!喊話「開始與病毒共存」反諷: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


李沛旭不滿開酸!喊話「開始與病毒共存」反諷: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沛旭.jpg
李沛旭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升溫,近幾日更突破了千位數的確診數,對此指揮中心也對外宣布4月22日起必須完成COVID-19第3劑追加劑接種,才能進入健身房等場所,此舉讓李沛旭相當不滿,認為汙名化健身房、極度違反人權,同時也呼籲大眾:「開始與病毒共存」,16日又再度發文喊話,引起熱議。

看更多:沒打3劑不能進健身房!李沛旭提「3大質疑」反駁:搭公車搭捷運更危險 

圖片來源:李沛旭 IG

李沛旭先是在15日深夜直指指揮中心「必須打滿3劑疫苗才能進入健身房」的規定相當不滿,認為:「為何總要汙名化健身房?捷運站位握把沒比槓鈴握把可怕嗎?公車座椅沒比臥推椅可怕嗎?那為什麼不強制打完第3劑才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此外李沛旭也透露,身邊有朋友打了疫苗產生嚴重不良反應,裝了葉克膜之後才救回來,認為打疫苗只能是建議或勸導,進健身房要強制打第三劑「這是極度違反人權的」,尤其自己打完第2劑之後心臟也變得非常不舒服,因此他也強調:「沒人可以強制將任何異物、液體穿刺、侵入我的身體」。

圖片來源:李沛旭 IG

此外李沛旭16日又於社群平台向大家呼籲:「請開始學習與病毒共存」,之後又曬出了一張在健身房運動的照片,表示:「想想我還是去健身房運動一下、增強自體免疫能力比較實在。」更用諷刺語氣調侃:「俗話說得好,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現在我終於懂了」。

圖片來源:李沛旭 IG

針對這些關於施打第三劑疫苗的看法,也吸引了產生共鳴的網友表示:「不能同意哥更多,健身房處處有酒精,使用都消毒過」、「哥先站出來講大家的心聲就是帥」、「我大沛旭哥就是帥」、「好精闢的分析」。

圖片來源:李沛旭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