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直播爆哭!勇敢揭日娛樂圈「潛規則內幕」反挨轟:我很傷心


水原希子直播爆哭!勇敢揭日娛樂圈「潛規則內幕」反挨轟:我很傷心

近期日本知名導演園子溫遭多名女演員爆料強姦未遂、性侵等醜聞,引發多位藝人發聲譴責,宛如日本版的「Me Too」運動!向來直率敢言的水原希子也在第一時間跳出來替受害者發聲,沒想到卻反而遭到網友批評,讓她忍不住在直播時爆哭!

看更多:新垣結衣婚後照曝光!「髮際線後移」大媽樣浮現 網崩潰:每次都元氣大傷

圖/ 水原希子IG

根據《週刊文春》報導,近日水原希子在園子溫的性醜聞曝光後再度透露更多日本演藝圈的潛規則內幕,其中她提到自己的閨蜜在與年長的男演員拍攝激情戲時,對方卻拒絕採取防護措施,以硬起來的狀態繼續拍攝,閨蜜也只能咬牙忍受極為不舒服的拍攝經驗,並呼籲影視產業應該多多導入「親密動作指導員」,為演員提供更健康、安全的拍攝環境。

圖/ 水原希子IG

水原希子也透露自己也曾遭到男導演言語性騷擾,這樣的經驗不計其數,雖然對方可能不是有意的,但自己心裡卻始終感到不舒服,更透露業界裡普遍認為「會脫衣服的才是好演員」,這樣的不成文風氣也逐漸成為一種常態。雖然不少網友認為她勇敢站出來替受害者發聲,但也遭到部分網友質疑只是為了炒熱度,甚至以她的日韓混血身分攻擊。

圖/ 水原希子IG

水原希子在13日開啟IG直播,但是畫面一開始就看到她眼眶通紅,不斷抹眼淚,似乎被負面評論影響,她坦言自己接受採訪是因為「在現在這個時機說出來是最有意義的」,希望自己的聲音能被聽見,她也透露自己還是很害怕遭到批評,不過仍然願意站出來發聲,不少粉絲也留言安慰「你總是看起來堅強地撐過去了,但每次都深深受傷,真的很想抱抱你」、「做出這樣勇敢的行動辛苦了」,為她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