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婚後照曝光!「髮際線後移」大媽樣浮現 網崩潰:每次都元氣大傷


新垣結衣婚後照曝光!「髮際線後移」大媽樣浮現 網崩潰:每次都元氣大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新垣結衣.jpg
新垣結衣

日劇女神新垣結衣去年5月投下震撼彈,宣布於星野源步入婚姻,婚訊一曝光就引發亞洲地區粉絲熱議,世界各地的男粉絲也紛紛心碎為「老婆」送上祝福。近期她主演的NHK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公布最新照片,但卻略顯老態,她婚後的近況也瞬間引發話題!

看更多:新垣結衣、星野源終於同居了!分居8個月住進「90坪豪宅」 與大咖藝人當鄰居

圖/ aragakiyui_fanspage

由小栗旬主演的《鎌倉殿的13人》講述鎌倉時代的武將北條義時一路擴大勢力,成為鎌倉幕府實際統治者的過程,新垣結衣在劇中飾演「八重」,與小栗旬有不少感情戲,更罕見挑戰飾演人母,近日她接受專訪的照片也隨之公開,卻被網友吐槽「好像歐巴桑」、「為什麼都要露額頭呀」、「請還她瀏海」,尤其是略微上移的髮際線也讓不少網友直呼新垣結衣婚後狀態變了許多。

事實上,新垣結衣曾在受訪時透露這次劇中飾演的是媽媽,因此造型也打扮得較為成熟,雖然不少網友仍然較為習慣新垣結衣可愛、清新的一面,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表示「30幾歲還要少女感?人家換個路線走了不可以?」、「不可能永遠都擁有少女感,沒有少女感也不犯法」、「好像也還是很好看啊」,也有人指出是造型師的問題導致整體看起來顯得老氣。

圖/ aragakiyui_fanspage

除此之外,往年新垣結衣都會入選一年一度的「理想女友排行榜」,然而去年奪下第一名的她今年卻連前十名也沒有擠進去,恐怕也與已婚身分有關,2022年由日本Oricon網站票選的「理想女友排行榜」前三名分別為吉岡里帆、綾瀨遙以及濱邊美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