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爆退費爭議!館長扛出「6000萬新台幣」保證:我有錢免驚


健身房爆退費爭議!館長扛出「6000萬新台幣」保證:我有錢免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知名網紅「館長」日前爆出位於三重的健身房遭股東惡意掏空,事件從去年延燒至今仍未解決。對此,館長日前特意召開記者會聲明,更搬出高達6000萬的新台幣要會員們安心,也讓底下網友紛紛暴動。

看更多:霸氣承擔一切!「館長」三重健身房遭抵押 喊話會員:不讓你們損失

日前曾有網友造謠館長是惡意倒店,故意讓會員求償無門。對此,館長曾發文澄清三重館已被鄭姓股東拿去抵押借錢,但若三重館的會員們最後想退費卻找不到人的話,自己願意承擔起一切,絕不讓會員們損失一分一毛。

圖
圖片來源/館長FB

而館長日前也召開記者會,一次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解釋清楚,更喊話鄭姓股東:「還錢好不好,你不還錢什麼意思」、「把會員的錢還給人家嘛,不要會員去還被你們恐嚇嘛,什麼東西啊」,也表示手上握有相關證據,更請來了5位律師到場作證。

骨
圖片來源/館長FB

面對大家關心的退費爭議,館長也拿出了滿滿誠意,直接在桌上擺出了新台幣6000萬元的現金,目的就是要會員們安心:「這桌上擺了六千萬也是給會員一個定心丸,跟大家講說館長有錢處理啦!免驚!」

圖
圖片來源/館長FB

不少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原來6000萬長這樣」、「辛苦館長了」、「阿館真男人」、「人生第一次看到這種天文數字」、「企業典範,支持館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