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星野源終於同居了!分居8個月住進「90坪豪宅」 與大咖藝人當鄰居


新垣結衣、星野源終於同居了!分居8個月住進「90坪豪宅」 與大咖藝人當鄰居

日本人氣女神新垣結衣去年5月投下震撼彈,宣布於星野源步入婚姻,婚訊一曝光就引發亞洲地區粉絲熱議,世界各地的男粉絲也紛紛心碎為「老婆」送上祝福。不過兩人結婚後卻被爆料始終沒有住在一起,感情狀況也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近日兩人終於共築愛巢,宣布搬進90坪豪宅!

看更多:冬奧/羽生結弦爆棄權!開幕式不見人影 全球粉絲「尋找羽生」掀熱議

圖/ iamgenhoshino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過去透過日劇《月薪嬌妻》結緣,兩人在去年5月宣布閃婚,頓時讓不少男粉絲痛失「老婆」。然而根據日媒報導,兩人結婚後仍處於分居狀態,雖然住在同一個社區裡,但卻各住各的,即使偶爾會到對方家裡,卻遲遲沒有搬家住在一起,感情狀況引人好奇。

圖/ aragakiyui_fanspage

事實上,兩人分居的原因是日本近幾年十分流行「分居婚」,認為結婚後夫妻也需要有個人的空間,也能夠達到「小別勝新婚」的效果,反而能夠保持新鮮感。原本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傳出計畫飛往美國定居,不過根據《女性seven》報導,兩人目前已經住進位於東京的90坪豪宅,正式展開同居的婚姻生活,也破除了感情不和的謠言。

圖/ 關西電視台

據了解,兩人的新房是星野源的好友兼搞笑藝人岡村隆史幫忙物色,住家的安全與隱密性極高,可以好好享受不被打擾的新婚生活,兩人也將與岡村隆史成為鄰居,將在高級的豪宅裡展開首次的同居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