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慘遭賣家駁回」!金剛無奈PO文吐心聲:恆春開始變離島了嗎


訂單「慘遭賣家駁回」!金剛無奈PO文吐心聲:恆春開始變離島了嗎

藝人金剛(李信樵)與小嫻(黃瑜嫻)在2020年8月公開認愛後,至今感情都相當穩定,除了經常於社群分享日常以外,兩人更定居屏東,攜手經營副業,事業、愛情非常順遂。怎料,日前金剛在線上訂購了大量瓶裝水,卻被賣家取消訂單,原因一出讓他哭喊「恆春也變離島了嗎」,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陶晶瑩副業開張!客人排45分鐘「麵根本沒熟」 她秒道歉:下次請你

來源:金剛 IG

金剛15日在IG放上了一張對話截圖,照片中可以看見他上網訂購了大量的瓶裝水,總金額更高達了1100元,沒想到在下單的同時,也被賣家無情的博回,對方先是向他打聲招呼,接下來就致歉表示「貨運公司這個月起恆春不配送唷」,即日起更改成「加價區域」,最後說了「不好意思」四字,凸顯賣家內心也充滿無奈。

來源:金剛 IG

目前金剛定居在台灣最南端的恆春,相對地離市區也比較遠,便利性也不足夠,而這次無法如願買到東西,他哭笑不得的說道「恆春真的要開始變離島了嗎」,瞬間引發不少「笑」果。

來源:金剛 IG

即使如此,他依然非常享受當地生活,過去曾表示在鄉下純樸的地方,並不會想過奢華的生活,起床後先整理住家環境,照顧毛小孩,不能出門的話就在家聽著鳥叫聲玩手遊,住久漸漸了解到這才是想要過的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