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副業開張!客人排45分鐘「麵根本沒熟」 她秒道歉:下次請你


陶晶瑩副業開張!客人排45分鐘「麵根本沒熟」 她秒道歉:下次請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陶晶瑩.jpg
陶晶瑩

近年不少藝人都開始積極經營副業,而陶晶瑩在3日時也曾預告自創麻辣燙品牌即將開張,讓許多粉絲們都相當期待!沒想到,店面6日正式開張後,吸引了大批民眾慕名而來,卻有民眾直接在她臉書反映,「排隊排了45分鐘,拿到餐點後還發現『麵根本沒熟』」,認為店家的處理態度很敷衍,讓陶晶瑩親上火線回覆,引發關注!

看更多:李李仁模仿《寧靜海》孔劉太空漫步!陶晶瑩猛爆式「壁虎笑」逗樂全網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一同創立了麻辣燙品牌,實體店面6日在新光三越南西店正式開賣,當天就湧入許多民眾排隊購買,讓店裡忙得不可開交,而陶晶瑩先前才在美國與女兒荳荳一起歡慶聖誕節,近日返台之後,目前仍在隔離中,而陶晶瑩看到店面開張後,有著這麼高的人氣也感到很開心,在臉書發文表示,「開幕第一天,大排長龍!謝謝各位支持!隔離完後一定要去現場吃一杯、喝兩杯!」。

可能是 3 個人、大家站著和戶外的圖像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不少網友在看到貼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祝生意興隆,改天再來吃」、「期待來台南展店」、「許願台南據點+1,真的很好吃!」、「看起來很棒內~」,可以感受到民眾都給予高度讚賞,不過當天似乎因為人潮太多,店員們有些手忙腳亂,以致有民眾表示自己光是排隊等結帳就花了15分鐘,完成點單之後又等了半小時才拿到餐點,「但是餐點漏掉,跟店員確認後又等了一陣子才補上,結果麵根本沒熟,很敷衍應付,希望還會想給第二次機會(?」。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對此,陶晶瑩也趕緊出面道歉,「對不起,今天客人多到忙不過來,我們會改進的!」更向該名網友承諾,「下次我請你吃?等我去當店長時你來相認好嗎?」,親民的回覆受到不少網友讚賞,也有網友相當期待表示,「你當店長要預告喔,我們也要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