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Q「極簡胃」惹議!剩菜太多遭砲轟 曬照反擊:這樣算浪費食物嗎?


NanaQ「極簡胃」惹議!剩菜太多遭砲轟 曬照反擊:這樣算浪費食物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NanaQ.jpg
NanaQ

網紅NanaQ向來以極簡生活拍片,生活作息相當簡單,甚至標榜「沒有化妝品、沒有保養品、只用水洗澡」等,卻時常被網友抓包作假,引發正反兩面的評價。近日她發文分享「極簡胃都怎麼吃」,並附上用餐前後的對比照,卻因為剩菜太多遭到網友砲轟,對此她也正面反擊,再度引發不少討論!

看更多:漫威男星街上遭逮!「喝醉擾民」深夜急報警 《蝙蝠俠》戲份全被刪光

圖/ NanaQ臉書

以極簡主義者自居的NanaQ近期在臉書分享「極簡胃都怎麼吃」,可以看到她附上多張用餐前後的對比照,並寫下「吃這些」、「剩這些」,可以看到肉燥米粉、青菜以及乾麵等食物都剩了不少,不少網友看不下去留言批評「別浪費食物,這麼少應都吃得完…除非又想減肥,但你好像夠瘦了」、「為什麼不點自己夠吃的就好」、「本來滿喜歡你的,不過真的沒必要浪費食物」、「吃多少點多少」,也遭網友砲轟「挑食」,引起不少話題。

圖/ NanaQ臉書
圖/ NanaQ臉書

有網友詢問「會打包回家吃嗎」,她則回覆「不一定呀,晚點吃或是請別人幫忙」,被批評浪費食物她也一一回覆「沒有浪費食物啦~」並強調剩下的湯是店家贈送的,自己事先並沒有點。16日她也PO出自己吃煎魚的照片,再度寫下「吃這些」、「剩這些」,可以看到照片中的魚已經被吃掉,只剩下調味用的檸檬以及椒鹽,並發文回擊「這樣算浪費食物嗎」,不少網友則回覆「這樣不算,昨天的算」、「昨天剩下一堆的很算」,引發正反兩面的評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