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鬆口自爆「開放式關係」!女友聽了直搖頭 高EQ神回:我不是笨蛋


鳳梨鬆口自爆「開放式關係」!女友聽了直搖頭 高EQ神回:我不是笨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擁有超道地台式風格的網紅「鳳梨」,直率敢言的個性接獲不少粉絲喜愛,因為過去的幽默直播,讓他知名度翻漲,瞬間成為各大節目爭相邀約的寵兒。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上自爆私下的「開放性關係」,誇張言論立刻掀起熱議。對此,女友歐菈被問到看法時,則高EQ回應,直呼「我不是笨蛋」,引發關注。

看更多:被拿來和王陽明、瘦子比較!鳳梨挨轟「氣質像89」曝光心聲了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吳泓逸)曾在節目上宣稱自己擁有多位的女性床伴,談到感情觀時更令現場女來賓傻眼爭議。15日女友歐菈在IG開放問答時,也被網友問到「是否能接受這樣的關係」,她透露節目有一定的效果,「這種話請不要過度相信,看看笑笑就好」,也強調「不要因為一句話,去決定誰怎樣」。

圖片來源:@dj__ola

隨後,歐菈更直呼自己並不是笨蛋,笑喊「如果鳳梨真的很爛,有很多個女友,還會跟這種人在一起嗎」,認為用正常邏輯思考也會理解這番話的意義。此外,歐菈還被問到身材相關的問題,她大方表示「胸部就是做的啊」,關於有些網友的蔑視,「可能就嫉妒吧」,坦言「眼光狹隘的人,世界就會很小是不會變的。」

圖片來源:@dj__ola

歐菈樂觀喊話「有做就有做,不會在那邊說什麼我吃豐胸,如國真的想要胸部大,存錢就去做」,這一番超高EQ的神回應,立刻引發網友們讚賞,意外圈粉無數,態度值得令人學習!

圖片來源:@dj__ol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