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拿來和王陽明、瘦子比較!鳳梨挨轟「氣質像89」曝光心聲了


被拿來和王陽明、瘦子比較!鳳梨挨轟「氣質像89」曝光心聲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藉直率敢言的性格和獨特口音擄獲大批粉絲喜愛,每次直播總能吸引一大票網友觀看,經常在社群上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的鳳梨,13日突曬出一張截圖,內容則是將他與王陽明、瘦子做比較,而鳳梨也曝光了心聲,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鳳梨起床上廁所「鼻血狂流不止」!曝12秒短片驚見垃圾桶血紙球 網:快看醫生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昨(13日)在臉書曬出一張截圖,畫面中有網友將他與王陽明、瘦子分別列出4點做比較,指出王陽明、瘦子還有鳳梨雖然同樣戴著金項鍊,但一個是金銀帝國男神,一個是饒舌男神,而鳳梨卻只得到「討債89」的評價;當王陽明、瘦子還有鳳梨同樣穿著白素T時,王陽明、瘦子是低調男神以及歐美男神,但鳳梨的稱呼卻是「做偏89」,大酸鳳梨氣質不佳。

圖片來源:Sunny 王陽明
圖片來源:mjfceo

不過作風直率的鳳梨也直接在網上回應,直言:「你以為傳這樣給我,我就會很難過嗎?抱歉…我根本無感…」更在留言區直喊:「08根本沒在給你神經……」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忍不住替鳳梨抱屈:「89又怎樣。台灣人才有的文化!」、「鼠叔就是台客界的王陽明跟ESO啊」、「89也是種特色,是在誇獎無誤啊!」、「拜託,89要專業也很難欸…」、「89不是隨便人可以的好嗎」。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事實上,鳳梨在事業上也做出了一番成績,不僅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就連近期創立的手搖飲副業成績也相當斐然,試營運期間的人潮不斷,甚至一度多到讓店裡原物料短缺而必須休店一天,有時本人還得親自開車幫忙外送,人氣十分驚人,因此也有不少網友感嘆「人紅是非多」,認為鳳梨雖然擁有超高討論度,但同時也背負了許多壓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