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男星街上遭逮!「喝醉擾民」深夜急報警 《蝙蝠俠》戲份全被刪光


漫威男星街上遭逮!「喝醉擾民」深夜急報警 《蝙蝠俠》戲份全被刪光

愛爾蘭男星貝瑞柯根(Barry Keoghan)近年來透過《敦克爾克大行動》、《聖鹿之死》等片人氣高漲,更在漫威電影《永恆族》中擔任主演,星途一片看好,沒想到近日他卻被愛爾蘭居民報警舉報,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才剛確診!鼓鼓、孫生遭誤報「出席群聚感染處」 台中市長道歉了 

圖/ 貝瑞柯根推特

今年29歲的貝瑞柯根過去曾在漫威電影《永恆族》中飾演「諸克」一角,與女主角陳靜、安潔莉納裘莉、馬東石等人有不少對手戲,沒想到近日他卻被都柏林居民舉報深夜發出噪音擾民,更出沒在對方的公寓陽台上,讓民眾嚇得趕緊報警。據了解,貝瑞柯根被逮捕時呈現酒醉狀態,也沒有反抗行為,目前已被無罪釋放。

圖/ 貝瑞柯根推特

事實上,貝瑞柯根去年8月也曾在愛爾蘭被當地居民襲擊,臉部因此嚴重受傷,導致他無法出席《永恆族》的後期宣傳,近期他則被證實有出演羅伯派汀森主演的新版《蝙蝠俠》,甚至在劇中飾演「小丑」一角,與蝙蝠俠上演精彩的對手戲,不過最後因為這個片段對推進劇情沒有幫助而被導演刪除。

圖/ 華納影業Youtube

華納影業近期釋出這段刪減畫面,可以看到貝瑞柯根與羅伯派汀森隔著玻璃對談,雙方緊繃的氣氛一觸即發,貝瑞最後更對派汀森直言「你只是恐懼罷了,因為就連你也不知道他(謎語人)是不是錯的,你也覺得他們罪有應得」,驚悚畫面曝光後令人不寒而慄。雖然這個片段最後並未正式出現在正片中,不過貝瑞柯根也被視為是新一任的小丑飾演者,未來將有機會在續集中正式登場,也引發不少影迷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