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捕獲野生Jennie!「超顯眼造型」全曝光 網驚呼:超級適合


街頭捕獲野生Jennie!「超顯眼造型」全曝光 網驚呼:超級適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知名南韓女團BLACKPINK的其中一員Jennie,靠著姣好外貌、獨特的個人風格,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百變的她,嘗試過多種造型,日前在社群久違地曬出全新樣貌,超顯眼亮橘髮色,讓粉絲們瞬間耳目一新,紛紛直呼「超級適合」,引發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BLACKPINK Lisa爆踩泰國法律底線!「1年有期徒刑」恐找上門 掀熱議

圖片來源/@jennierubyjane

2016年成軍的南韓女團BLACKPINK,四位成員在期間的外貌造型呈現相當多的變化,其中過去以黑髮為主的Jennie,10日於IG首度公開分享自己染了一頭亮橘髮型,照片可以看見穿著半截式上衣的她,大方地秀出水蛇腰,而那一頭顯眼髮色,正與鏡頭前的花束色系一模一樣,宛如仙女下凡,相當吸引人。

圖片來源/@jennierubyjane

不僅如此,她也頂著新造型出發美國參與行程活動,穿著黑色平口緊身洋裝,配上白皙皮膚,更加凸顯這亮橘髮色,整體就像是童話故事內走出來的公主,吸引粉絲們湧入大讚「太美了」、「漂亮的天使」、「新造型很適合」。

圖片來源/@jennierubyjane

在美國街頭行走的Jennie,吸引了當地媒體的目光,拿起相機被捕捉到了她穿著一身寬鬆的衣褲,戴著墨鏡,神情顯得十分放鬆,而身旁的閨蜜竟是過去以女團Melody Day出道的成員車熙,該團2018年就宣布解散,這次兩人被拍到同框,凸顯感情非常的友好,交情甚至將近十年,意外成為焦點。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diggz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