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Lisa爆踩泰國法律底線!「1年有期徒刑」恐找上門 掀熱議


BLACKPINK Lisa爆踩泰國法律底線!「1年有期徒刑」恐找上門 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南韓女團「BLACKPINK」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其中泰國籍成員Lisa就因精緻的五官和甜美的氣質擄獲大批粉絲的心,甚至被票選為「2021年全球百大最美面孔」冠軍,擁有「人間芭比」的封號。

事業向來順遂的她,日前卻被爆出接下的威士忌代言,疑似違反泰國法規,恐怕會處有期徒刑,掀起熱議。

看更多:BLACKPINK真的要回歸了!Somi「直播慘露餡」尷尬表情曝光

圖片來源/@lalalalisa_m

形象良好的Lisa備受各界廠商喜愛,近期更成為威士忌品牌ChivasRegal的亞洲品牌代言人,也是ChivasRega亞洲第一個女性代言人,拍攝了一系列的形象照,可以看見她頂著一頭裸粉短髮,身穿全黑,手握威士忌,呈現出高冷帥氣的一面,讓許多粉絲看了驚艷不已。

圖片來源/@lalalalisa_m

怎料,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卻意外引起泰國政府酒類管制委員會的關注,根據泰媒報導,委員會已經針對Lisa出演的酒類廣告,以及流傳該廣告的民眾展開調查。

據了解,泰國是屬於虔誠的佛教國家,官方為了防止國民醉駕,所以下令禁止社群網站散播酒類的廣告,而若是違反將被處以50萬泰銖(約台幣42萬元)的罰款,或是1年以下有期徒刑,聽到消息,粉絲們紛紛跳出緩頰,表明她只是個代言人。

圖片來源/@lalalalisa_m

此外,心情似乎未受影響的她,日前於微博上發文,寫下「想要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除了努力、不懈、熱情,更需要身邊夥伴的鼓勵共勉,舉起這杯威士忌和我一起,去到更高的舞台吧」,凸顯出非常榮幸能擔任這次的代言人。

來源:Lisa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