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大咖天后!小禎電眼「神似蔡依林」 網一看全驚呆:真的誤會


撞臉大咖天后!小禎電眼「神似蔡依林」 網一看全驚呆:真的誤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禎.jpg
胡小禎

藝人小禎過去體重曾高達105公斤,不過靠著運動及飲食控制,成功在兩年狂甩50公斤,還徹底愛上了運動,纖細緊緻的身材讓人看了都超羨慕!而工作忙碌之餘,小禎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日前她就曬出等車時拍的自拍照,沒想到竟讓許多網友誤認成「蔡依林」,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小禎衝阿妹演唱會!曬快篩結果「驚現亮點」網嗨:漲到翻

來源:小禎臉書

小禎14日在臉書上曬出在月台等車的自拍照,只見她身穿全黑服裝,頭戴黑色貝雷帽,肩上背了一顆大大的精品包,還緊緊地戴著口罩,只露出兩顆眼睛,不過仍看得出來氣色相當好,不僅如此,她手上還拿著一盒麥當勞的兒童餐,對比超有氣勢的穿搭相當違和,她也幽默地自嘲自己是「流氓兒童」,笑翻一票網友。

來源:小禎臉書/蔡依林IG

貼文曝光後,許多人看了都相當驚訝,原來是因為小禎的一雙電眼竟與歌手蔡依林有幾分神似,不少人都表示:「真的誤以為是蔡依林,都是美女兒~」、「手機滑過以為蔡依林」、「整個誤會是蔡依林耶!」、「小禎好美耶」、「真是逆天的好身材,偶像,要跟隨」。

來源:小禎臉書

事實上,小禎過去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造成內分泌失調,導致她的體重失控飆升,後來靠著積極運動、飲食控管,才蛻變成窈窕體態,讓不少粉絲讚嘆不已!不過也有人擔心她「吃太少」對身體不好,她則表示自己沒有刻意少吃,吃得量反而比一般人多,全都是靠努力健身才能維持體態!

來源:小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